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修杰楷大咖客串《翻牆》 何潤東「跪破膝蓋換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0:30

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昨天(28日)在美福大飯店舉行首映會,導演何潤東帶領劇中一眾演員亮相,參與客串的修杰楷也出席力挺。昨天曝光的片花中,除了修杰楷,包括女神張鈞甯、好久不見的郭品超等重量級演員均參與演出,能邀請到這些大咖,全靠P導的好人緣。何潤東笑說,為了邀請他們演出,「把自己的膝蓋跪破了」!


昨天首映會上,全球首播《翻牆的記憶》23分鐘片花,影片中將何潤東從籌備到拍攝這一年半以來的心血完美呈現,播完後現場歡聲雷動,連主持人、同樣也獲P導邀請演出的聶雲看完直呼熱淚盈眶,何潤東也大感震撼。他表示雖然後製時,在剪接室用小螢幕看了無數次,但今天是第一次在現場用大螢幕播放,感受格外不同。此外,他也分享了身兼導演、演員、編劇、製片四職的小趣事,例如自己才剛演完哭戲或是昏倒的戲,一喊「CUT」立馬跑到導演的螢幕前,檢視自己的演技與鏡位呈現,情緒收放自如到把剪接師嚇到好幾次,更令吳念軒等一票演員佩服P導的功力。

 
 

除此之外,首映會上也重現劇中吳念軒、張庭瑚的經典橋段「比腕力」,採3戰2勝制,第一場張庭瑚大贏吳念軒,但吳念軒不依的說要換左手再比一次,結果張庭瑚又贏一場,過程激烈有趣又刺激,也笑翻現場一票人。
 

《翻牆的記憶》籌備近一年、拍攝近半年,演員們經過長時間相處培養出好感情,也大讚何潤東是位貼心的導演。但P導自認很「嚴格」,包括劇中所有畫面、節奏及演員演出等,都會要求達到期望值,他笑說若收視率好,要請劇中「小鮮肉們」張庭瑚、吳念軒及張豐豪「露肉」答謝粉絲支持。《翻牆的記憶》3月3日起每周六晚間10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牆的記憶#何潤東#吳念軒#楊晴#張庭瑚#姚亦晴#張鈞甯#修杰楷#郭品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50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