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角比主角還吸睛! 「格雷」保鑣帥到暴紅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8:43

春節檔期有兩部好萊塢熱門大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還有《黑豹》的口碑和票房表現不俗,但這兩部電影有個共同點,就是配角比主角還吸睛!尤其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的保鑣,一出場就讓女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堪稱最搶鏡的配角。


 

演到第三集,描述夫妻倆的婚後生活,不只有甜蜜又浪漫的對手戲,這次還加入懸疑劇情。

安娜陷入危機,身邊的保鑣必須得無時無刻守在她身邊,雖然只是個配角,不過他幾乎搶走了男主角傑米多南的鋒頭,因為女性觀眾看完之後的第一反應都是「保鑣太帥」。飾演保鑣的是今年32歲的布蘭特道格爾迪,英俊的外表還有壯碩的身材,在電影裡十分顯眼,其實布蘭特2010年演出美國電視劇「美少女的謊言」,靠著Noel這個角色打開知名度。亦正亦邪的氣質深受影迷喜愛,布蘭特從小螢幕跨足大銀幕,成功獲得關注,而另一部電影也是配角比主角還吸睛。

麥可B喬丹演出黑豹的敵人,被影評譽為漫威最棒的反派,但其實他也曾經演過其他超級英雄電影。
 



當年演出霹靂火的角色,評價卻不如預期,如今在「黑豹」裡成功翻身,討論度不輸給主角查維克博斯曼,兩部電影都在春節檔期熱映中,配角的高顏值不約而同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ELL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黑豹#布蘭特道格爾迪#麥可B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98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