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麥可B喬丹 結果共11筆

  • 「金牌拳手3」齊聚3位漫威電影演員 女武神泰莎鬆口私下互動

    由麥可B喬丹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親自致電給喬納森梅傑斯,希望他能飾演兒時好友的角色。有趣的是,電影裡的三位主角都是漫威電影角色,尤其喬納森在「蟻人3」反派形象深植人心,他的健壯好身材在「金牌拳手3」電影裡頭一覽無遺。
    2023/03/10 17:55
  • 專訪麥可B喬丹! 自爆超愛看日本動漫《金牌拳手3》致敬多部作品

    在《黑豹》飾演反派暴紅的麥可.B.喬丹,首度自導自演電影《金牌拳手3》,也是第一部用IMAX拍攝的運動片。麥可B喬丹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自己是個動漫迷,對日本知名動漫如數家珍,因此電影裡不少打鬥場面都是參考動漫而來的。
    2023/03/02 18:12
  • 繼父入獄15年成靈感 「征服者康」男星墮入黑暗

    好萊塢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主演的電影《金牌拳手3》,是他首度執導演筒的處女作。而日前剛成為漫威最大反派「征服者康」的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片中同樣飾演反派「達米安」,入獄18年後重獲自由,與阿丹尼斯有段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喬納森梅傑斯透露,自己在形塑角色時,將現實生活中曾入獄15年的繼父當作靈感來源。
    2023/03/02 12:04
  • 麥可B喬丹喊「漫改真人版都失敗」 自詡動漫迷:不推《七龍珠》

    以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往往是艱難的挑戰,而這部僅在IMDB獲2.5超低分的真人版電影《七龍珠:全面進化》,就連身為忠實動漫迷的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都忍不住直搖頭。近日他受《Konbini》採訪,當主持人要求以該片做結尾時,喬丹頓時不知所措,接著以婉轉的方式表達該片的失敗,更直言:「我沒有想冒犯,但我不認為至今有成功的作品。」
    2023/02/28 16:46
  • 又多一位自導自演好萊塢明星! 麥可B喬丹《金牌拳手3》靈感自動漫

    演員麥可.B.喬丹首度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延續致敬「洛基」系列來講述拳擊故事,這不只是他第一次執導,也是影史首部用IMAX拍的運動電影,讓觀眾更能跟著角色沉浸在其中。
    2023/02/25 18:55
  • 麥可B喬丹首執導演筒親揭背後辛酸 曝每天都將自己推向極限

    好萊塢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演而優則導,首度擔任電影導演,執導《金牌拳手3》並親自參與演出,該片在近日曝光首支預告,日前他出席該片發布會時,提到首度擔任導演,麥可認為這對他來說這是完美的時機,「我認為在片場長大,在業內超過20年,我開始做幕後和額外的工作,看到真實製作、訴說一個故事是如何發生的。」
    2022/10/21 12:45
  • 籌拍27年超波折! 「湯姆克蘭西之冷血悍將」線上終於推出

    電影《湯姆克蘭西冷血悍將》改編自當紅小說,影迷等了27年終於能看見了,男主角本來從基努李維.湯姆哈迪,直到換了麥可B喬丹才拍板定案,但殺青後又碰上疫情爆發,最後被串流平台買下線上推出,堪稱影史上最波折的電影之一。
    2021/05/02 14:58
  • 黑豹雙雄推新片! 警探vs.囚犯辯護律師

    曾經演過「黑豹」的兩位男星,最近都有新作品,包括查德維克鮑斯曼,在《暴走曼哈頓》演警探,封鎖紐約21座橋,要找到殺警察的惡徒,另外在黑豹飾演反派的麥可B喬丹,則是在《不完美的正義》演律師,替囚犯辯護。
    2019/09/06 12:29
  • 配角比主角還吸睛! 「格雷」保鑣帥到暴紅

    春節檔期有兩部好萊塢熱門大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還有《黑豹》的口碑和票房表現不俗,但這兩部電影有個共同點,就是配角比主角還吸睛!尤其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的保鑣,一出場就讓女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堪稱最搶鏡的配角。
    2018/02/18 18:43
  • 「黑豹」反派裸身秀疤痕 化妝卸妝共5小時

    漫威新英雄《黑豹》13日上映全台票房2700萬,成為漫威宇宙原創英雄開片首日票房冠軍,電影中有一票光頭女性護衛隊,導演透露這群娘子軍真的剃光頭,還有大反派「麥可B喬丹」,身上疤痕靠特殊化妝,每天得花3小時化妝、2小時卸妝。
    2018/02/15 18:57
  • 漫威英雄「黑豹」亮相 汎合金防彈裝升級

    漫威新英雄《黑豹》推獨立電影,連汎合金防彈裝也升級,還能收納在項鍊中,不過飾演黑豹的查維克博斯曼說,黑豹裝穿起來不舒服,還有飾演反派的麥可B喬丹也穿上黑豹裝,他透露穿脫需要三、四個人幫忙。
    2018/02/09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