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瑜頒獎典禮秀甜甜台灣腔 賴冠霖這句話被譙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5:39
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南韓娛樂圈盛事「第七屆Gaon榜音樂頒獎典禮」昨(14日)於首爾登場,其中歌手IU為此次頒獎典禮的最大贏家,此外女團TWICE也獲得「年度歌手獎」,上台領獎時團隊更以3種語言感謝粉絲,而台灣成員周子瑜全程以中文發表,真誠的感言獲得許多網友讚賞。

周子瑜上台代表發言時,首先表示非常感謝主辦單位,再來是感謝粉絲與工作人員、家人們的支持,最後表示「我們今後我們也會更加努力,謝謝你們讓我們能夠在舞台上表演」,而子瑜的中文感言更被大讚是「甜甜的台灣腔」。

 



另外大勢男團「Wanna One」則是獲頒新人獎、人氣獎以及11月音源獎等項目,領獎時Wanna One也在台上展現語言優勢,並由來自台灣的成員賴冠霖代表團隊用中文發表感言,只不過賴冠霖在感謝完主辦單位後,話鋒一轉突然感謝起贊助廠商網易雲(大陸音樂串流軟體),並要「大家多多用網易雲音樂」這突如其來的感言,讓許多網友是相當錯愕及傻眼。


 

兩人的中文得獎感言也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子瑜「相當真誠且可愛」、「這次講得很好,一定有偷練」、「子瑜好害羞好可愛」,但也有不少人對於賴冠霖突如其來的業配,不解地說「不會來得太突兀嗎」、「在韓國頒獎卻感謝中國」,不過有網友替賴喊冤表示「海外打拼不易,多給鼓勵,有些發言由不得他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頒獎#TWICE#周子瑜#發言#中文#惹議#Wanna One#賴冠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680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