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快破億! 鐵肺鄧紫棋成華語女歌手第一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9:44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有「鐵肺小天后」之稱的香港女歌手鄧紫棋,17日在微博開心分享創下新紀錄,她的歌曲《光年之外》在YouTube點擊率突破1億大關,成為最快破億的華語女歌手,對這項新成就,鄧紫棋感到相當開心,覺得又達到一個里程碑了。


 

香港歌手鄧紫棋演唱好萊塢電影《星際過客》的中文主題曲《光年之外》,2016年12月29日發布至今年1月17日,才1年的時間,在YouTube點閱人次突破1億大關,成為最快破億的華語女歌手。

香港歌手鄧紫棋表示非常感謝台灣的歌迷,因為在YouTube上面點擊量最多的來源,就是在台灣的歌迷們。而鄧紫棋2008年出道,當時年僅16歲的她橫掃各大音樂獎項,被稱「最強新人」,2017年更完成她第100場的個人演唱會,擁有多項輝煌紀錄的她,現在又達成了一項新的里程碑。

鄧紫棋開心提到上次她來台灣的時候,無論是在台北或是高雄的歌迷,從第一首歌就已經全場站起來,所以希望他們這一次也可以這麼投入。曾在3年前來台灣開唱的她,今年也展開全新巡演,預計3月底再度來台開唱,要跟歌迷唱跳整晚。
 

其實YouTube影音平台還有這個排行榜,華語歌曲排行榜第一名依舊是田馥甄演唱的《小幸運》,累績至今有1億6千6百萬人觀看,第二名也是國片主題曲,由胡夏主唱的《那些年》也是穩居累積排行榜前三名,其他夯曲像是林俊傑、周杰倫等大牌歌手唱的,也都是破億點擊的華語歌手,影音排行榜也成為音樂夯度的指標。

圖/Faceboo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紫棋#田馥甄#胡夏#華語歌曲#YouTube#點擊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36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