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華語歌曲 結果共61筆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1天前
  • 五月天陷假唱風波 CNN:避開政治在中國人氣爆棚

    樂團五月天被中國網友質疑假唱引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5日指樂團主要用華語演唱,還有一些台語歌曲,並提到部份台灣藝人因相關議題在中國發展受阻,但五月天基本避開政治,在中國人氣爆棚。
    2023/12/07 13:08
  • YouTube華語點閱頂鋒是她!5首MV破億 樂嗨宣布喜事

    鄧紫棋(G.E.M.)出道以來,創作及演唱多首經典神曲,其中〈光年之外〉MV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中文音樂影片,MV高達2.7億觀看次數,創造驚人的紀錄,她也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MV破億的華語歌手,日前她在個人官方社群上開心地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感謝大家的支持。近期,鄧紫棋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錄製,在節目上翻唱許多歌曲,大獲好評,也都集合在全新EP《T.I.M.E.》中。
    2023/11/26 12:27
  • 這誰?蕭亞軒「濃厚煙燻妝」認不出 影片曝粉絲嚇壞:慘不忍睹

    有「時尚舞后」、「摩登天后」之稱的蕭亞軒(Elva),唱紅多首歌曲,更是唯一獲得世界音樂獎全球年度銷售最佳華語歌手的女歌手,在歌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自從2021年被愛犬咬傷後,休養一段時間,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直到今年生日才正式宣布回歸音樂事業,如今,終於要在明(2)日推出全新單曲,近日曬出最新影片宣傳,沒想到,妝容卻引發熱議。
    2023/11/01 10:31
  • 李玟「最後身影」曝光!生前合照1細節藏玄機 疑「狀態早就不佳」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出道至今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今年2月才因腿部手術出院,透露從小腿部就有殘疾,未料,昨(5)日李玟的姊姊李思林在社群平台發布噩耗,表示李玟罹患憂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病情急轉直下,於2日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與世長辭享年48歲。今(6)日李玟生前與友人聚會的合照曝光,不過她的臉卻用貼圖擋住,不免遭猜測當時狀態已經不佳。
    2023/07/06 19:17
  • 李玟成首位登奧斯卡開唱華裔女歌手 唱紅《臥虎藏龍》主題曲

    女星李玟(COCO)在今(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回顧李玟過去的渝樂生涯,她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裔女歌手,同時也是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歌手。其演唱的〈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並憑此曲之中文版《月光愛人》,榮獲第2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23/07/05 22:08
  • 金曲好兆頭!宇宙人hito喜擒3大獎 感嘆「默默努力被看見」

    蕭秉治、白安、宇宙人及告五人今(3)晚一同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盛會,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宇宙人,這次以專輯《理想狀態》奪下hito樂團獎、年度十大專輯,另以〈我還繞著你在旋轉〉獲頒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2023/06/03 23:00
  • 超車周杰倫!周興哲夯曲創破億播放量 他驚呼:創造歷史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以〈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 、〈如果雨之後〉及〈怎麼了〉夯曲,成為首位在YouTube擁有4首破億點擊率的華人歌手,最近他再度迎來好消息,是〈你,好不好?〉在Spotify締造破億播放次數,榮登第1首在該音樂平台的獲破億肯定的華語歌曲。
    2023/03/06 10:39
  • 培養眾多大咖如巫啟賢和飛鷹三姝  愛徒方文琳崩潰:無法置信

    華語歌壇「偶像始祖」劉文正,是70、80年代流行樂壇代表性歌手,日前他的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於美國過世,享壽70歲;劉文正的歌曲流行於全亞洲,包含台灣、中國大陸、東南亞、香港等地,後期他將重心放在培養新秀,在籌組「飛鷹唱片」時期,培養出巫啟賢、霍正奇、裘海正、方文琳、伊能靜後,1991年就淡出演藝圈,一代偶像就這樣消失了,少有人知道他的蹤跡,而剛剛愛徒方文琳得知消息,崩潰直呼「無法置信...」。
    2023/02/15 15:16
  • 哥就是狂!周杰倫再創「驚人紀錄」 4.5萬人見證嗨翻了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15日在馬來西亞的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炫麗登場,粉絲的熱情回應讓周杰倫更加碼演唱〈說好的幸福呢〉、〈龍捲風〉、〈說好不哭〉等歌曲,還即興開放點歌,讓歌迷是大飽耳福。這場華語樂壇的音樂盛宴還吸引了世界知名的華人時尚設計師Jimmy Choo、以及馬來西亞前羽球球王李宗偉成為座上嘉賓,全場45000位觀眾high翻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創下華語歌手在該場地開唱觀眾最多的紀錄。
    2023/01/16 12:47
  • KTV排行榜「一半都大陸歌」!網嘆時代不同 內行曝原因

    過去台灣流行音樂曾主宰華語歌壇,不過最近隨著新生代崛起,收聽方式改變,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透露KTV點播排行榜上,前10名竟有一半都是大陸歌曲,讓他不禁感嘆「時代真的不一樣了啊」引發熱議。 
    2022/11/03 11:11
  • 黃宣1票之差輸崔健失歌王 蔡健雅返璞歸真無懸念得歌后

    金曲獎頒獎典禮已順利落幕,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事後透露,由於入圍作品多元,有許多獎項都討論很久,像是年度歌曲與華語歌王、歌后,其中華語歌王部份,黃宣以一票之差,輸給了大陸搖滾教父崔健的時代代表性;而蔡健雅則是因整張專輯表現出色,在第一輪就勝出,贏得歌后獎座。
    2022/07/03 14:32
  • 蔡健雅華語歌后首輪勝出 黃宣歌王一票惜敗崔健

    第33屆金曲獎移師高雄舉辦。評審團主席阿弟仔表示,入圍作品多元,多個獎項都討論很久,其中華語歌王競爭激烈,新生代歌手黃宣一票之差輸給老將崔健,也希望年度歌曲獎能擴增。
    2022/07/03 05:24
  • hito頒獎/韋禮安大贏家!宣告女友將陪進小巨蛋:不來還愛我嗎?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共評選出55個獎項,包括2021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西洋、日亞歌曲以及今晚頒發的39個獎項。其中「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已提前於日前的啟動儀式記者會揭曉。
    2022/05/28 22:35
  • hito音樂獎/必聽去年10金曲!「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

    Hit Fm聯播網今(30)日舉辦「2022 hito流行音樂獎」啟動儀式記者會,由麋先生、閻奕格以演唱方式揭曉「2021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項,主持人活力DJ阿娟也公布「最受歡迎男歌手、女歌手、新人」入圍名單,魏如萱和徐佳瑩更送上匾額祝賀,頒獎典禮將於5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
    2022/03/30 16:16
  • 李玟今登春晚! 現身宣傳「臉僵眼浮腫」遭疑:整過頭?

    歌手李玟出道28年,唱紅過無數經典歌曲,還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語歌手,今年受邀擔任大陸央視春晚表演嘉賓,為配合防疫,飛抵北京後必須隔離21天,也在飯店獨自度過47歲的生日。隔離期滿後,李玟隨即參與節目《春晚進行時》,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李玟的臉似乎呈現不自然的緊繃狀態,質疑是整型整過頭。
    2022/01/31 10:14
  • 周杰倫MV最正女主角?「她」僅輸曾愷玹 網:顏值巔峰

    天王周杰倫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在音樂上成就無數,至今仍稱霸華語歌壇。就有網友盤點周杰倫過去曾邀請不少漂亮的女主角拍攝MV,好奇詢問在眾多女星當中「哪個最強?」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曾愷玹在鄉民心中勇奪冠軍,而另一位女星也被推爆「真的神」。
    2022/01/15 13:41
  • 周杰倫有多厲害?「2關鍵」狠甩新生代:20年還在霸榜

    周杰倫近日隔空合體五月天,加上好男人形象,在負面新聞頻頻的娛樂圈,瘋狂被點名是正面代表,周杰倫在音樂上的成就無數,不過有網友好奇,他其實很少聽周杰倫的歌曲,為什麼周杰倫可以稱霸華語歌壇,直問「真有這麼厲害嗎?」該則文章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點出2大關鍵,造就了現在的周杰倫。
    2022/01/02 20:57
  • 中國娃娃40歲辣照曝 2寶媽逆天「不科學身材」驚呆網

    女團中國娃娃1999年出道,由泰籍台灣裔陳冠樺(娃娃)及泰籍華裔李曉燕(貝兒)組成,以〈單眼皮女孩〉、〈發福發財中國年〉等歌曲紅遍華語歌壇,如今兩人都已40歲,最新近況曝光。
    2021/10/05 09:35
  • 周興哲「怎麼了」解鎖破億!擁4首破億歌曲 超越周杰倫、鄧紫棋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的歌曲「怎麼了」在昨天(17)達成YouTube點閱破億的成就,超越周杰倫、鄧紫棋三首的紀錄,成為華語歌手中破億歌曲最多的人。
    2021/06/18 16:54
  • 鄧紫棋擁3首破億夯曲 「華語女歌手第1人」追平周杰倫

    香港歌手G.E.M.鄧紫棋,去年在知名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有2首歌曲《光年之外》和《再見》點閱率破1億次觀看,她在前年推出的另首歌曲《倒數》,3日深夜點閱率也正式突破1億次,成為第1位擁有3支破億MV的華語女歌手,並追平天王周杰倫的紀錄,讓她十分地開心。
    2020/06/04 17:07
  • 首度!張學友、周杰倫合體 新歌為醫護打氣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少歌手創作歌曲為前線的醫護和防疫人員打氣。華語歌壇兩大天王張學友和周杰倫難得首度攜手合作。新歌《等風雨經過》由張學友演唱、周杰倫譜曲,詮釋出人在困境和艱難時刻,最能體現美與善。另外港星劉德華也親自創作歌曲《我知道》,感謝醫護人員的犧牲奉獻。
    2020/02/24 08:32
  • 周湯豪再創神曲! 「iGO」MV2天破百萬點擊

    周湯豪新歌《iGO》,MV上架短短2天,點擊率突破破百萬,還拿下6個音樂榜冠軍,都讓周湯豪很感激,希望挑戰市場的作品能給華語歌壇帶來新風氣;不過人紅是非多,不僅歌曲襯底音樂一度被懷疑是再製,更常被酸民罵「媽寶」,對此周湯豪回應,想改掉回嗆習慣,把心思放在支持他的人身上。
    2019/07/11 20:08
  • 電台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6月盛大登場

    電台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登場,主辦單位除了搶先公布2018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歌手王心凌、潘瑋柏也現身祝賀,公布最受歡迎新人、男女歌手入圍名單。
    2019/04/03 13:49
  • 「舞」出國際! MANIAC挺進亞洲達人秀決賽

    台灣舞團MANIAC Family憑藉著融合華語歌曲以及功夫、原住民等在地元素,表現超群,讓評審按下黃金按鈕,成功殺進第三屆《亞洲達人秀》總決賽,將要和其他9個國家的參賽者一較高下,幾乎每天都爆肝練到凌晨3點。
    2019/03/23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