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軍萬馬過獨木橋」 揭明星養成班內幕


發佈時間:2018/01/05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4:41
圖/微博8频道新闻新加坡
圖/微博8频道新闻新加坡

南韓的流行文化外銷全球,中國大陸也仿效韓國的模式,出現許多造星工廠,找來日本和韓國的老師幫8到15歲的小朋友上課,明星養成班如雨後春筍冒出;但培訓機構的業者坦言,真正能成為大明星的少之又少。


 

在養成班中不管你有委屈、多不甘願,哭完還是得繼續練,想當大明星就像走上獨木橋,造星機構培訓總監楊歡說千軍萬馬都想過這個橋,但是真正成功的少之又少,也分析了TFBOYS,因為他們可以說是開創中國養成系的先河。

這是中國大陸的演藝圈正時興的模式,借鑑韓國挖掘新藝人的方式,也就是所謂的養成班,他們不找明星,而是自己培養。造星機構培訓總監楊歡說首先年齡,養成系的年齡是8歲到15歲左右,按照最基礎的反覆地練習,也從最枯燥的東西開始練。

小小朋友們追起了明星夢,開始為將來進入演藝圈做準備。造星機構受訓學童說韓國老師特別嚴,動作基本上不能做錯。有名小女孩才10歲,為了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她吃盡苦頭。
 

造星機構受訓學童說就是每天在家裡練,爭取零錯誤。白天上學,下課後再去上培訓班,回家都大半夜還得寫作業,這條養成之路不是人人都能捱得過,更殘酷的是,就算捱過也未必能變身大明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明星#養成班#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1307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