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前防彈少年團長這樣!高顏值Jin不愧是門面擔當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9:14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人氣紅不讓,目前累計已經有12支MV破億。最新突破1億大關的《MIC DROP》,去年11月推出MV,還登上美國ABC電視台擔任特別嘉賓表演新歌,MV破億累積支數為韓團之最!網友也找到出道前的防彈少年團,曾經在2012年的節目《明星生活劇場》入鏡,門面擔當Jin出道前後一模一樣,不愧是天生高顏值。


↑出道前的防彈少年團。圖/翻攝自KBS
 
↓出道後的防彈少年團。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臉書專頁



《明星生活劇場》紀錄韓流明星在舞台下的另一面,做成紀錄片形式的節目內容,從2011年11月製播到2012年8月,總共紀錄25位韓國藝人。在2012年3月22日的「2AM」紀錄片中,趙權到Big Hit經紀公司分享出道歷程,畫面中出現RM、J-Hope、SUGA、柾國排排坐,Jin坐在後面一排。攝影師還不時特寫SUGA的特寫鏡頭,同時也帶到坐在旁邊的柾國笑咪咪表情,和現在幾乎一模一樣。最讓粉絲驚豔的是,Jin的變化幾乎是最小的!


 

Jin是防彈少年團的門面擔當。上圖翻攝自KBS、下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臉書專頁



柾國和SUGA出道前模樣出現在2012年《明星人生劇場》裡。上2圖/翻攝自KBS、下2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臉書專頁

由於Big Hit公司曾經在2010年到2014年之間,負責管理2AM的行程,成名曲《死也不放開你》也是在當時暴紅,團員和Big Hit的方時赫有了深厚的感情。這集節目播出當時防彈少年團尚未出道,如今已經成為席捲全球的韓國當紅男子團體,出道前的珍貴畫面也讓粉絲急著收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防彈少年團#出道前#明星人生劇場#柾國#Jin#RM#J-hope#SU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541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