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酒駕遭逮 七朵花幫緩頰「她心情也很不好」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3:42
圖/陳喬恩微博、趙小橋臉書
圖/陳喬恩微博、趙小橋臉書

藝人陳喬恩在日前因酒後駕車遭逮,酒測值高達0.67,檢察官在訊問後裁定10萬元交保,事後陳喬恩在微博上發文致歉,昔日「七朵花」的成員及前經紀人孫德榮皆幫她緩頰,直指她為此「心情也很不好」。

據《新浪娛樂》報導,前「七朵花」成員小僑和賴薇如表示,她們對於陳喬恩酒駕的事情感到相當遺憾也很抱歉,同時也表示,陳喬恩對於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心情也很不好」,希望大家可以給她一次機會。

 

陳喬恩的前經紀人孫德榮也替她緩頰,直指他過去也曾因為陳躲在攝影棚喝酒遭他冷凍一年,「她的道歉算是很誠懇,公眾人物就該如此,她去中國奮鬥這麼久,是內地戲劇一線演員,一部戲的酬勞已經破億,也算是為台灣爭光,希望大家再給她一次機會。」

據了解,陳喬恩在警方攔查時表示自己僅喝了「一罐啤酒」,但據《蘋果日報》報導,中央警察大學交通系教授蔡中志表示,以啤酒的酒精濃度5%來換算,50公斤的喝800c.c就超過0.25毫克(公共危險標準),陳喬恩體重不到50公斤,酒測值要到0.67毫克至少要喝5040c.c,以罐裝350c.c來說,大概要喝14罐以上,酒量驚人。

而在事發後,陳喬恩也在微博上發文解釋自己當晚在泡澡時喝了一點酒,「對於此次錯誤行為極有可能導致的安全隱患誠摯道歉」,並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再犯,「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更是對他人的不負責,對於我做的不好示範,感到非常抱歉!也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喬恩#酒駕#七朵花#趙小橋#賴薇如#孫德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43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