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酒駕】他們都說要戒酒 結果…


發佈時間:2018/01/04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22:02

【鏡週刊報導】 藝人陳喬恩因為酒駕被逮,酒測值達0.67毫克,以10萬元交保,雖在微博發文道歉,但她愛喝酒的往事也被一一掀起,包括曾自承酒量好,喝到後面會自己灌自己,還曾全身酒味錄影被冷凍。其實不少名人、藝人喜歡來一杯,而且戒都戒不掉。

因為酒醉事件,頻頻上新聞版面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先是中秋節當晚連跑18場活動,啤酒、紅酒、威士忌都通通灌下肚,亂入烤肉趴與民眾發生衝突,還酒醉斷片不記得發生什麼事,當時她開記者會認錯,說決定戒酒「一段時間」,結果事隔1個月,她又疑似在半夜酒後大鬧,猛按前立委張碩文家門鈴擾鄰,還掌襲員警被依妨害公務罪逮捕。日前她受邀出演綜藝《小明星大跟班》,主持人吳宗憲語重心長勸她戒酒,但她霸氣拒決,「不會因此戒酒,只會『戒酒醉』」,笑說年節場合還是要喝一杯。

 
 
Makiyo酒醉毆運將鬧得沸沸揚揚,成為全民公敵。(翻攝自Makiyo FB)
Makiyo喝酒闖禍成全民公敵,09年因太愛喝酒與邱復生兒子Milton分手,上節目與採訪時都曾自曝愛喝酒,而且喝了酒會動粗,甚至巴過藍正龍的頭。6年前與丫頭、湘瑩夜乘計乘車時與運將發生口角,演發肢體衝突,雙方鬧上法院,Makiyo誓言不再碰酒,淡出演藝圈1年,13年復出演藝事業後,出席友人婚宴破酒戒,喝到爛醉要人攙服,還大聲說:「今天的酒都是被我們這桌喝光的!」

洪其德06年沾毒,08年又酒駕撞死洗碗工,形象全毀,徹底離開演藝圈。洪其德去年接受媒體訪問,說當年月入20萬全花光,如今在飛鏢店和燒烤店工作,月入5萬元,酒駕肇事後,他得過憂鬱症,至今仍戴口罩出門才自在。他也表示因為工作需要,多少還是會喝點酒,但會拿捏分寸。

韓國演藝圈藝人貪杯闖禍事件也不少,2PM成員Nichkhun酒駕發生與摩托車擦撞,被公司冷凍人氣直線下滑,直到最近出演泰國電影重返泰國大銀幕才有新動作。SHINee隊長溫流在夜店通宵喝酒,被女性怒告性騷擾,而他上警局時曾表示「喝得太醉,記不清楚」,雙方和解後溫流暫停演藝活動。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陳喬恩酒駕】微博發文道歉 網友留言力挺
【陳喬恩酒駕】酗酒習慣改不了 曾全身酒味錄節目
【陳喬恩酒駕】不到一年就破戒 她稱「只喝一罐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戒酒#陳喬恩#李婉鈺#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608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