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輪番上場嗨翻跨年夜 鬼鬼超短褲險露屁股蛋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1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22:07
圖/畫面由三立都會台提供
圖/畫面由三立都會台提供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8跨年晚會」今晚(31日)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多組藝人從晚間七點開始輪番演出,包括鬼鬼吳映潔、丁噹、林明禎及金曲歌后艾怡良、蔡健雅等都帶來精彩唱跳表演,嗨炸台北新年城。
 

圖/畫面由三立都會台提供

相隔十年再到台北跨年,鬼鬼誠意十足「穿超少」,綁著紅色長馬尾,穿上一襲紅色背心中空褲裝帶來新歌《KNOCK KNOCK KNOCK》和《Sugar Rush》兩首動感舞曲,唱到後半段,鬼鬼更直接脫下長褲變短褲,不只辣露纖細美腿,屁股蛋更若隱若現,性感度爆表。後半段鬼鬼深情演唱《等你愛》及多首情歌組曲,也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圖/畫面由三立都會台提供

實力唱將丁噹今晚則披上白色西裝大衣超霸氣,一連帶來包括《一樣的月光》、《猜不透》、《好膽你就來》及《我愛他》多首經典,更翻唱蕭敬騰的夯曲《王妃》,紮實渾厚的唱腔飆出超強高音,讓全場耳朵全「懷孕」了。
圖/畫面由三立都會台提供

大馬女神林明禎今晚不只帶來《Change》及《T.O.U》兩首輕快動感舞曲,還翻唱蘇慧倫的夯歌《Lemon Tree》。穿著寶藍色超短褲的她,同樣辣露屁股蛋和性感三角地帶,昨天才發燒的她雖身體微恙,仍超敬業唱現場,甜美模樣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圖/畫面由三立都會台提供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晚一頭狂野捲髮,穿著亮紫色毛外套辣露香肩,帶來《Never be the same》、《寂寞無害》、《我們的總和》及《逃生計畫》等歌曲,展現超強唱功。
 
圖/畫面由三立都會台提供

得過三屆金曲獎的歌后蔡健雅獨家為台北場帶來小巨蛋規格演出,穿著黑色短洋裝盡顯女人的嫵媚,一連唱了包括《紅色高跟鞋》、《被馴服的象》、《別找我麻煩》、《失語者》及《True Love》等歌曲。
圖/畫面由三立都會台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鬼鬼#吳映潔#丁噹#林明禎#艾怡良#蔡健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31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