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第1位!許孟哲獲邀NHL經典賽 卻遭球友吐槽:X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8:05
圖/翻攝自 許孟哲 臉書
圖/翻攝自 許孟哲 臉書

男子團體5566成員許孟哲今年披上國家隊戰袍,前往保加利亞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後來還應邀到上海、北京觀賽,最近他更接到北美冰球聯盟NHL(National Hockey League)的邀約,29日將出發到美國紐約觀摩一年一度的冬季經典賽,他第一時間接到消息後便興奮不已地問經紀人能否將時間排開,而打球的朋友得知此事,第一句話不是祝賀許孟哲,反而是開玩笑地罵他「X!你也太幸運」。

圖/TVBS資料畫面

 

男星許孟哲近幾年專注於冰球訓練,再加上擁有藝人身分的他,儼然成為台灣冰球推廣的最佳代言人,而NHL冰球聯盟的等級相當於籃球界的NBA,也因此受邀參加1月1日冰球經典賽的許孟哲也相當開心,為了能夠順利去紐約觀賽,甚至忍痛推掉戲約,為的就是要一圓自己的夢想。

圖/翻攝自 許孟哲 臉書


平時就有關注NHL比賽的許孟哲,他表示最期待看到紐約游擊兵隊的隊長Mats Zuccarello和守門員Henrik Lundqrist,有別於室內比賽,NHL的冬季經典賽會將場地拉到戶外,讓觀眾有更不一樣的體驗。
 

除此之外,許孟哲還受主辦單位之邀,安排他與退役球員進行友誼賽,讓他聽到消息後不禁緊張了起來,一有時間就到健身房緊鑼密鼓加強訓練。許孟哲說冰上曲棍球一直以來都是他的夢想,希望藉由自己小小的力量,得到愈來愈多台灣人的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孟哲#國家隊#冰球#NHL#受邀#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12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