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發片記者會 「他」現身說了這句話催婚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6:44

唱作俱佳的歌手林俊傑,蟄伏兩年發新專輯《偉大的渺小》,27日他在籌備多時的基地「JFJ聖所」舉行線上專輯發佈會,大方分享氣派的全新空間外,還邀請到一位重量級特別來賓,忍不住在記者會上面催婚JJ:「工作的時間減少一點,注意一下身邊的朋友,自己的幸福也很重要!」


特別來賓是林俊傑的父親,記者會上對於林俊傑如今的成就,父親直說看不出來小時候安安靜靜的小孩,能夠在舞台上這麼活躍,顯然也對兒子的成績感到很驕傲和滿意,但偏偏戀情的成績單似乎還是空白卷。記者會直播時也跟歌迷互動,不少歌迷喊出「公公」、還自稱「兒媳婦在這」,讓主持人陶晶瑩順勢問對挑選兒媳婦的標準,讓JJ忍不住求饒:「哇!妳不要讓他講這個啦!他已經...最近沒有在催我了。」

 

記者會上,林俊傑為新專輯搶先開箱、暢談專輯概念,播出第二波主打《黑夜問白天》花絮。首次嘗試新型態線上發佈會,在LINE TV上30分鐘衝破30萬觀看人次;分別在熊貓直播有240萬、FaceBook上也有5萬的觀看人次!

為了拍攝《黑夜問白天》MV,JJ提到與工作團隊不但跋山涉水,甚至面臨天候不佳,拍攝過程可說一波三折。JJ也特別提到這首歌是自己內心最直接的感觸。JJ提到:「每個人從小到大應該都有過『失去』的感受,這首歌希望讓聽者感受如何坦然的面對。」也笑說這首歌是他歷年來最「揪心」的歌曲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傑#父親#偉大的渺小#黑夜問白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680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