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強碰宣傳期 林俊傑替阿妹創作《身後》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3:18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熬了2年才推出新專輯的張惠妹,不只風格和過往大不同全部唱的都是情歌,而每首歌背後都有故事,這些故事也都來自歌壇好友,集結了2位金曲歌王林俊傑和周杰倫,還有歌后艾怡良,實力派唱將徐佳瑩來幫忙作詞曲,有趣的是徐佳瑩和林俊傑也正在發片宣傳期,不怕強碰也要替阿妹創作。


 

一首《身後》,張惠妹唱出與二姐天人永隔的痛,也要唱給還在或不在的摯愛人們,在面對死亡的巨大悲傷裡珍惜活著的價值,一起勇敢挺過去;雖說MV還沒出爐,但詞曲的意境就夠讓妹迷催淚。歌手張惠妹表示,這首歌在她腦子裡面一直有很深的情感,不知道到最後能不能完成心目中的那一首歌,也表示非常感謝林俊傑還有HUSH的幫忙。

背後大功臣是寫詞的歌手HUSH還有金曲歌王林俊傑,雖說自己也正在發片宣傳期,但林俊傑不怕強碰也要替阿妹新專輯創作;另外還有徐佳瑩同樣也在新歌宣傳期,不過也幫阿妹新歌《傲嬌》寫曲,還有金曲歌后艾怡良也替阿妹量身打造《偷故事的人》,詞曲通通一手包辦,甚至就連曾合作過多次的周杰倫也幫《連名帶姓》作曲。

熬了2年才推出新專輯,端出的菜清一色情歌,詞曲不落俗套首首有故事,再加上背後都有大咖歌手加持,不管是幫忙寫詞或作曲,結合眾人元素,讓阿妹成為名符其實的偷故事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妹#張惠妹#新專輯#創作#林俊傑#周杰倫#徐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61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