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拿五星旗怒槓蔡政府! 黃安嗆:我就在台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6:31
圖/黃安微博
圖/黃安微博

有著「台獨剋星」的黃安,近來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大陸,也常於網路上發表對於兩岸的政治觀點,昨(21)日他再次與台灣政府槓上,在微博力挺新黨青年軍,今日又再度PO出自己手持五星旗照片,嗆聲:「喂,美日漢奸走狗菜政權,我就看你們來不來抓我!」
 
針對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侯漢庭等人遭檢調搜索一事,黃安在微博連日開砲,先是直呼「民進黨居然開始抓人啦!」之後分享自身經歷,喊話新黨青年軍「擦乾眼淚硬起來,擼起袖子加油幹」。

 
 
圖/黃安微博

今(22日)再度發文狂嗆:「喂,美日漢奸走狗菜政權,我就看你們來不來抓我!」甚至手拿著五星旗及大字報「點亮五星紅旗,照耀世界,我在北京」,直接對槓台灣政府。
 
文章掀起網友論戰,有大陸網友在下方回應「你在北京它們當然不敢,以後別回臺灣了」、「別回去,小心給你安個罪名」,沒想到!黃安囂張地回說:「我現在就在台灣!」
 
另外,有人問說「安哥,蔡總統的馬仔會不會在臺灣查稅來找你麻煩呢」?黃安卻笑說:「早查過了,它們饒的了我嗎?哈哈哈哈哈哈。」言語行徑十分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安#台獨剋星#五星旗#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71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