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胖了」登熱搜第1名 吸130萬網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3:28

宋慧喬和宋仲基10月底在首爾舉辦婚禮後,隨即飛往西班牙度假,2人一起散步、享用美食,喬妹甚至在網路上放閃曬出老公視角的照片,假期非常愜意。蜜月回國後,宋仲基最近出席朋友婚禮,卻被發現似乎「幸福肥」,腮幫子線條都不見了!


 

宋仲基和宋慧喬10月結婚後,隨即飛往西班牙度蜜月,2人在街上散步、享用美食,過了非常愜意的假期,喬妹甚至放閃曬出老公視角的照片,不過宋仲基似乎「幸福肥」了!

宋仲基最近出席朋友婚禮和新人合照,他穿著黑色高領衣搭同色西裝,笑得很燦爛,但腮幫子線條似乎消失了。對比起結婚時下巴比較尖、脖子看起來細長,身材對比起來也較為單薄。網友紛紛表示「畢竟結婚之後還是很幸福,吃的多一點發福了」;也有人說是「因為角度問題,所以顯得更胖了一些」。

「宋仲基胖了」5個字引來130多萬網友搜尋,直接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歐巴的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
 

暌違5年,宋仲基也確定主持12月1日2017香港場的MAMA亞洲音樂大獎典禮,這將是宋仲基結婚之後首次公開露面,已經讓不少粉絲期待不已;另外11月29日MAMA日本場,則由同樣為當紅男神的朴寶劍擔綱主持人,超強的主持卡司和粉絲一同共享音樂盛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宋慧喬#度蜜月#發福#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94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