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計程車青龍獎大贏家! 宋康昊三度封帝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4:04
圖/Youtube
圖/Youtube

昨天(25日)的電影圈大事,中華地區就屬金馬獎,剛好韓國最大的電影頒獎典禮「青龍獎」也在昨天舉行。宋康昊三度抱走青龍影帝,《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入圍8項最後拿下4個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宋康昊打敗李秉憲、趙寅成,拿下青龍獎最佳男主角獎,這也是他第三度拿到青龍獎影帝。

 

韓星宋康昊說:「在場都是優秀的演員,能拿下這座獎有點不好意思,想把任何人都能感受到的,愧疚的心情融合到電影裡。」

宋康昊主演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在韓國票房大賣22億韓幣,還入圍8項青龍獎,當晚不只拿下最佳男主角,還獲得最佳影片、最多觀影人次,還有最佳音樂,4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而新人獎得主也讓全場歡呼。

EXO的D.O拿下新人獎,不過上台領獎的卻是趙寅成,因為D.O本人正在開演唱會,當他第一時間得知好消息時,決定先跟歌迷分享得獎感言。
 

EXO成員D.O都敬秀說:「真的很高興,也很愛我的成員們,還有我想是因為有各位歌迷的存在,我才能拿到這個獎。」

身為偶像團體的一員,D.O並沒有因為頒獎典禮而缺席演唱會,反而努力表演到最後一刻,才趕場到青龍獎,還擔任頒獎嘉賓。

只是典禮開始之前,韓國下著傾盆大雨,主辦單位竟然不答應開放媒體到室內拍攝,記者離開現場表達抗議,讓紅毯出現空蕩蕩的尷尬場景,成為青龍獎的意外插曲。

圖/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金馬獎#青龍獎#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宋康昊#都敬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70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