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國片爭氣! 《大佛普拉斯》奪5獎大贏家


發佈時間:2017/11/26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09:39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楊雅喆導演執導的《血觀音》抱回最大獎,奪得最佳劇情片,而今年的最大贏家是《大佛普拉斯》,一舉贏得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5項大獎!倒是最佳導演獎爆冷門,由《嘉年華》的大陸女導演文晏獲得!


 

打敗入圍10項的大佛普拉斯,和張艾嘉的相愛相親,楊雅喆執導的《血觀音》,抱回金馬獎最大獎最佳劇情片。

《血觀音》導演楊雅喆:「有一種劇本叫做案頭本,意思是說他可能只能放在書櫃上面,永遠不會被演出來,血觀音就是這樣的一個劇本,在我們開拍的時候,製片還瞞著我,因為我們至少有1千萬的缺口,血觀音我們特別選了一尊古董菩薩。」

《血觀音》描述3個不同世代,但同樣了解人心的女性,在權利和情慾之間的心風血雨大耍心機,卻是諷刺台灣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
 

最佳導演大爆冷門,大陸導演文晏首次入圍金馬最佳導演,就打敗金馬常勝軍許鞍華和張艾嘉以及楊雅喆。

最佳導演得主文晏:「我覺得她們現在,一個14歲一個13歲,其實還都不能完全理解,這個電影的全部的意義,但是我特別感謝她們,為沒有能夠發出聲音的孩子們,發出了聲音。」

電影《嘉年華》探討人性,故事從劉會長侵犯了一位小女孩開始,今年國片很爭氣,《血觀音》抱回最大獎最佳劇情片,《大佛普拉斯》也拿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五項大獎,堪稱是今年金馬最大贏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血觀音#最佳劇情片#大佛普拉斯#嘉年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61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