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倫狄珍妮絲妻子控 史蒂芬席格性騷擾


發佈時間:2017/11/10 0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05:0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老牌動作片明星史蒂芬席格今天面臨性騷擾指控,成為好萊塢又一位捲入醜聞的知名男性。提出指控的女星波夏德羅西來頭不小,是脫口秀女王艾倫狄珍妮絲的妻子。

史蒂芬席格(Steven Seagal)現已65歲,在1980年代因動作片成名。出身澳洲的女星波夏德羅西(Portia de Rossi)代表作是電視劇《艾莉的異想世界》(Ally McBeal),她9年前與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結婚。

 

法新社報導,波夏德羅西昨天深夜推文說,事情發生在她前往史蒂芬席格的辦公室為一部電影試鏡時,但她沒有說明確切時間。

她表示:「他告訴我,在鏡頭外來電也很重要,他要我坐下,接著拉下他皮褲的拉鍊。」

她又說:「我跑了出去,打電話給我的經紀人。她不以為意,回答說:『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你的菜。』」
 

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轉推這則推文給超過7500萬粉絲,並說:「我以我的妻子為榮。」

好萊塢大牌製作人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遭踢爆多年性騷擾惡行後,許多受害者挺身而出,揭露其他演藝界人士的不當行為,金獎男星凱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因此身敗名裂,如今史蒂芬席格也捲入醜聞。

英國「衛報」(Guardian)報導,先前已有另3位女性宣稱史蒂芬席格對她們有不當行為。史蒂芬席格的經紀人並未立即回應記者詢問。

因《急診室的春天》(ER)走紅的女星茱莉安娜瑪格麗絲(Julianna Margulies)上周曾爆料,她和史蒂芬席格合演1991年上演的電影《法外出擊》(Out forJustice)時,曾有過不愉快的遭遇。

她表示,當時一位女性選角導演告訴她,史蒂芬席格想要她晚上到他紐約飯店的房間,演練一幕劇情。

當年才23歲的茱莉安娜瑪格麗絲告訴Sirius XM電台,她抵達房間時,發現只有史蒂芬席格一人。她又說:「他讓我看到他的槍,我在真實生活中還沒見過槍。我後來全身而退。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離開飯店房間的,大概是一路尖叫跑了出去。」

史蒂芬席格的名氣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初期達到高峰,拍過的知名電影包括《魔鬼戰將》(Under Siege)和《熱血高手》(Above the Law)等。他去年取得俄羅斯和塞爾維亞國籍,而且前往克里姆林宮,獲得俄國總統蒲亭親頒護照。
 

2010年史蒂芬席格曾遭時年23歲的前助理控告,指控他把她當成「性玩具」,但她後來撤回控訴。(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史蒂芬席格#性騷擾#艾倫狄珍妮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658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