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史蒂芬席格 結果共9筆

  • 烏軍前線告急! 普欽繼續大外宣、授好萊塢硬漢男星徽章

    烏克蘭東部巴赫姆特前線戰況告急,有烏軍士兵在自拍影片中就擔心,武器不足、快撐不下去。但俄軍同樣也是損失慘重,士兵控訴政府不顧他們死活。而普欽則是持續在莫斯科進行大外宣,頒發「友誼勳章」給好萊塢硬漢明星、史蒂芬席格,拉攏更多人支持、繼續打這場仗。
    2023/02/28 17:53
  • 好萊塢明星成俄國大外宣主角 史蒂芬席格被目擊訪烏東

    以《絕地戰將》(Deadly Ground)等電影塑造硬漢形象,長年力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好萊塢明星史蒂芬席格(Steven Seagal),擁有俄羅斯國籍,他在俄烏戰爭後的動向也備受外媒關注。《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烏克蘭媒體透過加密平台Telegram推送多張目擊照片,稱史蒂芬席格日前曾親自前往烏東頓內次克(Donetsk Oblast),探訪被戰火摧毀的住宅區和監獄,被外界視為俄羅斯藉其名聲,進行宣傳。
    2022/08/11 12:39
  • 武打明星史蒂芬席格 俄任命為外交特使

    2年前取得俄羅斯公民身分的美國的武打片明星史蒂芬席格,被俄羅斯外交部正式任命為「美國特使」。史蒂芬席格過去就和俄羅斯總統普欽很麻吉,他的俄羅斯護照也是普欽親自頒發。
    2018/08/06 17:20
  • 巨星再捲性侵風暴 史蒂芬席格遭控伸狼爪

    美國「Me Too」性侵風暴,又有一名好萊塢巨星遭到指控,老牌動作巨星史蒂芬席格遭女藝人點名控訴,25年前在一場殺青慶功宴被史帝芬席格霸王硬上弓,還有一名當年才17歲的模特兒也說被席格伸鹹豬手。
    2018/03/20 18:19
  • 艾倫狄珍妮絲妻子控 史蒂芬席格性騷擾

    美國老牌動作片明星史蒂芬席格今天面臨性騷擾指控,成為好萊塢又一位捲入醜聞的知名男性。提出指控的女星波夏德羅西來頭不小,是脫口秀女王艾倫狄珍妮絲的妻子。
    2017/11/10 04:38
  • 追隨阿諾腳步 史蒂芬席格擬選州長

    繼阿諾史瓦辛格之後,又有好萊塢動作明星要轉戰政壇!曾經演出「魔鬼戰將」的史蒂芬席格,透露有意競選亞利桑那州州長,其實席格過去熱心公益事務,當過地方警長,也當過達賴喇嘛的保鏢,他表明有意踏入政壇,在好萊塢立刻引起話題。
    2014/01/07 20:20
  • 篤信密宗不分中外 演藝圈蔚風尚

    很多人篤信密宗,但似乎演藝圈特別多,除了國際巨星李察吉爾、史蒂芬席格,另外功夫皇帝李連杰以及金城武,都是篤信密宗的巨星。
    2005/12/24 18:24
  • 〈獨家〉狂練50年 婦科醫師化身功夫高手

    台北三重有一位婦產科名醫「張漢東」,不過他的興趣竟然要比看診還要有名,連國外武打明星史蒂芬席格都慕名前來挑戰,原來這位高齡70歲的醫師,身體超強壯,因為他練了柔道、合氣道還有劍術,一練就是50年。
    2005/09/27 11:56
  • 大陸政治封殺藝人 好萊塢明星也有

    最近有很多台灣藝人疑似被貼上「綠色藝人」標籤,在大陸遭到封殺,其實除了台灣歌手張惠妹以外,有很多國際巨星也因為政治因素被北京當局列入黑名單,像是李察吉爾和動作男星史蒂芬席格都因為支持西藏獨立,遭到大陸拒絕入境。
    2004/06/1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