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醜聞延燒 X戰警導演和電台總監都被控


發佈時間:2017/11/02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1: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賣座電影《X戰警》導演布萊特瑞納與美國全國公共電台(NPR)新聞部門高級副總裁奧瑞斯克,今天也被捲入好萊塢逐漸擴大的性騷擾醜聞,許多女性接二連三出面指控曾遭魔爪。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好萊塢A咖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與年輕演員行為不當,而面臨新一波指控的同時,好萊塢再度傳出性醜聞,女星娜塔莎韓絲翠(Natasha Henstridge)與奧莉薇亞孟恩(Olivia Munn),先後指控布萊特瑞納(Brett Ratner)性騷擾。

 

娜塔莎韓絲翠告訴洛杉磯時報,事發在1990年代初期的紐約,那時她是19歲的時尚模特兒,而當時20歲出頭的布萊特瑞納則是音樂錄影帶導演,沒想到會被他逼迫口交。

另外還有4名女性向洛杉磯時報說,48歲的布萊特瑞納曾對她們作出不當或充滿脅迫的性行為。布萊特瑞納作品《尖峰時刻》(Rush Hour)與《X戰警:最後戰役》(X-Men: The Last Stand)在世界各地吸金20多億美元。

娜塔莎韓絲翠說:「他真的是來硬的,他用力強迫我這麼做。」娜塔莎韓絲翠曾在《異種》(Species)及《殺手不眨眼》(The Whole Nine Yards)中演出。
 

娜塔莎韓絲翠表示,其他女性指控米拉麥斯影片公司(Miramax)製作人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及導演詹姆斯托貝克(James Toback)犯下不當性行為之後,讓她也想出面訴說經歷。

曾在HBO影集《新聞急先鋒》(The Newsroom)及電影《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演出的奧莉薇亞孟恩則告訴洛杉磯時報,布萊特瑞納曾在電影《鬼膽神偷》(After the Sunset)的拍攝現場,在她面前自慰。

但布萊特瑞納否認一切指控。

布萊特瑞納委任律師辛格(Martin Singer)透過一封長達10頁的書信告訴洛杉磯時報:「我代表瑞納先生20年了,沒有女性曾指控他不當性行為或是性騷擾。」他說:「再來,也沒有女性曾要求或是從我客戶獲得任何金錢和解。」

此外,這項不斷擴大的性醜聞今天還延燒到美國媒體界。法新社報導,全國公共電台執行長摩恩(John Mohn)寄電郵告訴員工,已要求主管新聞部的高級副總裁奧瑞斯克(Michael Oreskes)就「不當行為」辭職,奧瑞斯克也已遞出辭呈。

奧瑞斯克發表聲明說:「對於我傷害過的人,我深感抱歉,我的行為並不正確,也是不可原諒的,我願承擔所有責任。」

2名女性稍早透過「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Post)指控,1990年代晚期曾遭當時是「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華府分社負責人的奧瑞斯克騷擾。全國公共電台昨晚要求奧瑞斯克放假。
 

全國公共電台在網站上表示,旗下一名員工也指控曾遭奧瑞斯克騷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萊特瑞納#性騷擾#好萊塢#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69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