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餵很簡單?Janet揭16點真相 「乳頭會去地獄」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8:02
圖/Janet臉書
圖/Janet臉書

藝人Janet(謝怡芬)在上月11日,終於產下寶貝兒子Egan,產後的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為人母後的近況,日前就搞笑的透露和老公的顧兒超狂分工法,讓許多網友超級羨慕,近日也表示自己目前已經進入「餵奶地獄」,並寫下「關於親餵大家不知道的16件事」,要讓大家知道餵奶一點都不簡單!

Janet日前在臉書上表示,自己以前覺得餵母奶是一件很簡單且直覺的事情,但自從當媽之後她才發現自己錯了「我錯了,我真的錯了。親餵一點都不簡單,不是馬上就自然知道怎麼做的事!」,幸好月子中心有教導她正確的姿勢,以及如何擠奶等等,讓她學到很多東西,同時也列出了16項關於親餵的大小事,要給所有正在親為的媽媽們一點鼓勵及力量,要她們別放棄。

 



最後Janet也坦承,她不知道她自己會親餵多久,加上現在有擠奶器、配方奶等,對媽媽們來說會是更好的選擇,因此這些都沒有絕對的對或錯,「只要能盡妳所能,且做妳認為對寶寶和對自己是最好的事。」

1.親餵一天會燒掉500打卡!呀呼!!掰掰肚子!
 

2.妳的奶頭有10到20個洞,而且每一個洞都可以出奶,所以趕快去噴發吧!

3.基本上有三種親餵的姿勢:搖籃式,橄欖式,躺式。

4.一開始的時候親餵很痛,不像我們在雜誌上或是IG上看到的畫面好像很浪漫。不好意思,有的時候甚至當妳知道寶寶想吃的時候妳真的會想哭出來。妳可能真的會害怕他餓因為你知道妳會很痛。

5.妳的奶頭會去一趟地獄,這種痛有一點像妳拿著一張紙,然後一直不斷用紙的邊邊割妳的奶頭,每2到3個小時,一直割30分鐘,可憐的奶頭。我下輩子真的要好好的對待我的奶頭們。

6.妳如果想要脫光光走來走去,沒有關係。妳的奶頭真的會感謝妳的。

7.妳會到處溢奶。

8.聽說只要有任何的寶寶哭,妳的胸部都會有反應。
 

9.如果妳前面只有一點點奶,不要難過,千萬不要覺得妳的小孩體重掉了是妳的錯,剛剛生出來的baby的體重都會下降,這個很正常

10.第一次「噴奶」你真的會覺得超級爽。

11.妳的胸部會突然腫起來,脹起來到快痛的感覺,可能也會有一塊一塊的感覺,妳會必須按摩那幾塊避免你以後有石頭奶。

12.有時候有一種電流的感覺(奶震)是正常的。

13.會感覺妳永遠一直都在餵小孩。隨時,沒有休息、沒有停斷、沒有結束的感覺,就是一個不斷的連續、重複、不停的餵奶循環。
 

14.有時候妳會想放棄。但你的baby會突然看著你微笑,或是放一個可愛的屁,然後妳就又突然有力氣繼續。

15.母乳的味道會因為妳吃了什麼而改變味道。

16.有個術語好像叫做密集哺餵,就是當妳的寶寶每個小時都想吃飯的狀態,只要記得一件事:妳是妳的寶寶的buffet。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Janet#母乳#親餵#乳頭#兒子#生產#餵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06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