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IU「一週地獄減肥法」 部落客傻眼:再也不做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22:08

韓國女星IU日前才剛來台替BIGBANG隊長GD的個人演唱會站台,外貌甜美的她,澎潤雙頰配上嬌小身型,看起來惹人疼愛,而她也曾經透露,自己在拍攝古裝劇《步步驚心:麗》的時候,為了能夠美美上鏡,她進行魔鬼瘦身法,成功在一個禮拜內瘦了5公斤,而韓國一位YouTuber日前也照著IU的方式挑戰瘦身,果然也成功瘦了3公斤!


一名韓國YouTuber Soo日前挑戰IU之前進行的「1周瘦身法」,早餐吃一顆蘋果,午餐則是地瓜,而晚餐則是蛋白質飲品,一天僅攝取大約300大卡,還搭配各式運動,包含重訓、慢跑等等,當時IU在1周內瘦下5公斤,而Soo照著做後,果然也在一周內瘦下3公斤,雖然沒有IU多,但成效依舊非常驚人。

 


Soo坦言,自己在嘗試減肥的前幾天內,因吃的食物過少,她大多數的時間都感覺到些微暈眩和頭痛,只能靠著睡眠來減少飢餓感,同時也坦言,自己有點後悔嘗試這種瘦身法,因為覺得嚴重影響到自己的健康,也讓她心情非常低落,因此她並不會推薦此種激進的瘦身法給任何人。

圖/擷取自IU Instagram、Soo Beauty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U#瘦身#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48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