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BTS找初心!Comeback舞台秀出道曲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23:0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團防彈少年團(BTS),21日發行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回歸舞台除了展現新專輯的歌曲舞蹈外,還特地安排了兩段Special Stage,一是2013年出道曲《No More Dream》,另一首則是將他們推上巔峰的《I NEED U》,向阿米們展現出不忘初衷的模樣。現場果然讓粉絲超驚喜,而Jimin還大方秀出腹肌,粉絲尖叫連連。

防彈少年團2017帶著新的迷你專輯回歸,主打歌DNA屢創佳績,21日的回歸舞台,除了表演DNA超高難度舞曲外,還另外秀了《Go Go》、《MIC Drop》,其中《Go Go》更將現在最紅的厭世背包小弟「甩手舞」放在舞蹈裡,融合了他們獨特的俏皮風格,讓台下粉絲看得笑哈哈。

 

而《MIC Drop》則是展現BTS另一面曲風,以嘻哈為主,加上高難度舞蹈,讓粉絲看到後直呼「這張專輯想要整死他們吧」。除了這兩首歌曲外,這次BTS還和美國組合The Chainsmokers合作《Best of Me》,時隔半年推出的新專輯果然夠嗆,才剛推出就衝上各類排行榜,甚至被紐約時報譽為最成功的專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DNA》請點這】

 

【看不到《Go Go》請點這】

【看不到《MIC Drop》請點這】

【看不到《No More Dream 》請點這】

【看不到《 I NEED U》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團#防彈少年團#BTS#迷你專輯#回歸舞台#初心#甩手舞#紐約時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67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