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范范談16年情!甜認寵妻「先低頭的總是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3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21:41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范范)愛情長跑16年,擁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家庭生活甜蜜美滿,日前2人一同上好友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事後專訪時談到2人16年來的相處,黑人也在訪問中坦承,當時是被范范的氣質吸引,至今仍是「寵妻魔人」,不管誰對誰錯,吵架時永遠是自己先低頭!

被問到節目中范范為了效果戴上「闊嘴器」扮醜,黑人也心疼的說,交往到現在從沒看過她這個樣子,因為「我愛她就是愛她那個氣質」,接著卻說,但偶爾也希望「她可以衝撞一些道德」,形象有點突破可能會對演藝事業有幫助,讓一旁的范范聽了狂翻白眼。

 

圖/取自陳建州臉書


談到2人16年來的相處方式,是不是還會吵架,范范表示,現在容易和老公有爭執的部分大多在教育小孩方面,坦承和黑人的觀念有些差異,但也只能算是「討論事情」,接著望向老公,「現在要對他發脾氣,我其實也比較不會了」,而黑人則是在一旁說,「但低頭的都是我,老公總是要多承擔一些嘛!」

圖/取自范瑋琪臉書

 

而范范也甜蜜坦承,黑人的確算是「寵妻魔人」,不過現在多了「寵子」,更抱怨他根本是「溺愛」!說到2人組成家庭後的變化,黑人提到寶貝兒子眼睛都發亮,表示心理層面有了很大變化,現在工作完就急著想回家,例如錄完這集節目,晚上就要直奔機場返家照顧小孩,「重心會放更多在家庭」;兩人穩定又甜蜜的好感情,羨煞不少網友,更為他們找到如此契合的另一半感到開心!

圖/擷取自影片


【觀看黑范專訪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范瑋琪#黑人#范范#寵妻#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4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