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質專家自己取的?炎亞綸批鬼鬼:撒鹽也要撒對傷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9 19:41
圖/取自炎亞綸、鬼鬼臉書
圖/取自炎亞綸、鬼鬼臉書

近日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暴走痛罵兒子劉子千風波不斷,家務事搬上檯面引起討論,而過去曾和劉子千合作《唸你》MV的鬼鬼,在受訪時也問到看法,笑說自己又不是「地質專家」,更稱這綽號是炎亞綸「幫自己取的」,不料一番言論激怒好友,炎亞綸稍早在臉書開砲,批評鬼鬼開玩笑要有限度,「在傷口撒鹽也得撒對傷口」。

鬼鬼9日出席活動時,因曾和劉子千一起拍《唸你》MV,被媒體問到近日劉家昌批評兒子的爭議,她一秒笑開回說「我又不是地質專家,這個也要問我?」接著透露最近很忙,也沒有劉子千私下的聯絡方式,所以沒有特別關心。不過她接著語出驚人,笑稱應該要像炎亞綸一樣,「幫自己取一個名稱,像是什麼專家」,這樣才能回答這些問題。

 

圖/取自《唸你》MV


媒體報導後,一番話激怒了多年好友炎亞綸,晚間在臉書轉貼報導,開頭就怒問「我幫自己取?」接著說,有時候開玩笑要有限度,在我的傷口上撒鹽可以,至少也得撒對傷口,我自己取?

炎亞綸表示,對於這些被別人冠上的綽號,常常可以一笑置之,甚至自嘲化解尷尬,然而是自己給自己這些所謂的「稱號」嗎?「再怎樣也請同情同情我在那樣的過往存活下來可以嗎?『偉大』的演藝圈同伴們!」最後甚至直接標記好友鬼鬼,直說活在「零尊重社會」,看得出來怒氣不小。
 

網友看了也為他抱不平,「講這話真的傻眼」、「演藝圈同伴,做做功課吧」、「如果是朋友就請多一份心,什麼話當講,什麼話不能講!就當笑話就好別生氣!」、「幫你QQ」、「這樣也被掃到」。

圖/取自炎亞綸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炎亞綸#鬼鬼#劉子千#失言#綽號#地質專家#激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285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