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激怒 結果共572筆

  • 潑油燒男友 謝女遭聲押乾哥8萬交保限制住居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就讀中部一所大學的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而她跟乾哥兩人移送後,謝女被聲請羈押,而乾哥則是8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4/04/10 19:44
  • 潑油縱火女就讀碩士班 稱男友激怒鑄大錯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還在就讀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
    2024/04/10 12:40
  • NBA/勇士力保附加賽!浪花兄弟領軍 「對戰13連勝」擊毀火箭

    在被青年軍火箭緊逼附加賽、甚至遭對方小將伊森(Tari Eason)挑釁後,被激怒的灣區大軍徹底回魂,台灣時間4日交鋒賽前已豪取五連勝、在卡位戰中坐穩西區第十的勇士,與吞下二連敗的火箭勝差越拉越大;此役更在「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手砍進58分的帶領下,以133比110的懸殊分差收下「跨季對戰13連勝」。
    2024/04/05 13:42
  • 蔡沐妍育兒方式挨轟!林心如愛女「4歲學琴」笑喊:彈不出一個調

    女星蔡沐妍(Lydia)帶近日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被主持人小S(徐熙娣)一句「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激怒,卻反到被網友批評情緒勒索,身為人母的林心如談及此事,表示「她以後要怎樣是自己決定,不是我幫她規定好。」
    2024/03/26 17:50
  • 黃國昌被18字激怒 柯建銘酸「嘿嘿叫」累犯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昨(25日)在朝野協商發言時,因為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不滿暴怒甩頭走人,黃國昌今(26日)更嗆柯建銘是「累犯」,對此柯建銘不滿稱「他插話我也都忍受」,更酸黃國昌的心理素質應該要改變。
    2024/03/26 17:43
  • 一票員工下班前「1行為」激怒老闆!他嗆:公司資產不是這樣用

    不少人找工作時,除了考量理想的薪資待遇,最重要的還包括工作環境以及各種員工福利,也有許多公司推出隨便吃的零食櫃、特休假等,讓員工上班不再壓力緊繃。然而,一名老闆日前卻開嗆,員工下班前竟瘋狂拿走「公司資產」,引來網友逆風批評,「沒本事別學人家當老板!」
    2024/03/23 18:20
  • 國中生遭激怒「持美工刀追人」!勸架2同學被打

    新北市有國中2023年底才爆發割頸案,沒想到如今台北市有國中,傳出2名男學生起爭執,其中一人竟然拿美工刀追同學,兩名勸架的同學也遭受波及被打到,而校方表示,當下隔壁班導師和學務人員趕來處置後,已制止這樣的行為,教育局也將提供情緒輔導資源。
    2024/03/16 12:55
  • 又辱華!章子怡婚後復出新作 外媒諷「父權主義」小粉紅秒炸鍋

    兩岸三地的「三金影后」章子怡去年結束與汪峰8年婚姻後,迅速投身導演陳可辛的大製作《醬園弄》的演出,有重振事業的野心。但原本這個看好能掃遍大獎的製作,卻因外媒報導時提及中國大陸「父權思想根深蒂固」,遭小粉紅出征「辱華」,主創「立場不正」,粉絲擔心要是被小粉紅罵太凶,熱度上漲到真的激怒官方,好好一部片搞不好最後只能「網盤見」。
    2024/03/16 08:27
  • 中風老人走路走不穩!陸女暴怒「狂搧6巴掌」 他嚇壞不敢吭聲

    中國大陸河南一起誇張事件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女子陪同中風且行動不便的老人在走廊練習走路時,老人明顯走不穩,沒想到女子竟然不斷對他搧巴掌,還不斷大聲責罵老人「再崴腳試試看!」。消息曝光後,迅速地在網路發酵,激怒了不少民眾。
    2024/02/29 19:10
  • 北韓丟奧運女足門票 總教練賽後受訪又哭又怒

    北韓女足國家隊暌違7年重返日本比賽,結果她們以1比2輸球,也丟掉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這場比賽,備受日本和南韓媒體關注,因為比賽不只開放3000名,旅居日本的北韓人觀戰;而且南韓記者在賽後訪問稱呼「北韓」,更激怒北韓總教練李友日,氣得他當場教訓南韓記者。
    2024/02/29 16:00
  • 阿鬧道歉竟稱「用流量宣傳柬埔寨」 網怒轟道德低落:有夠可悲

    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直播自導自演拍攝詐騙影片,慘遭柬埔寨警方逮捕,並被法院判刑入獄2年,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日前兩人在記者會上道歉時,阿鬧卻又提及「流量」兩字,短短一句話再度激怒網友,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阿鬧的道德觀念,比晚安小雞還低吧?」而PO文也瞬間掀起熱議。
    2024/02/18 11:12
  • 老公驚吐「20幾歲都老妹」全場傻眼! 惹火小S:不好意思我45了

    串流平台Netflix大尺度新戲《愛愛內含光》近日正式上架,主演群柯震東、夏宇橋、林哲熹等人作客節目《小姐不熙娣》為戲宣傳,其中一個話題橋段,主持人小S(徐熙娣)抱怨老公許雅鈞某次兄弟聚會,和一群20多歲的女性玩在一塊,回家後用一句話就把小S激怒。
    2024/02/05 16:29
  • 雪碧怒告Toyz辱破X! 好友挖她「2黑歷史」吐:椅子不一定輸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狠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揍到流血,兩人就此結下血海深仇。事件在網上傳開後,掀起兩派論戰,然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多次聲援超哥的舉動,卻激怒Toyz在直播中辱罵,雪碧也憤而提告。對此,前AV導演圤智雨雖發聲力挺雪碧,不過他也理性官司結果,點出雪碧2大弱點,直言:「椅子(指Toyz)不一定會輸。」
    2024/01/31 15:42
  • 「路怒症」上身!騎車靠太近險碰撞 2騎士安全帽互K

    高雄鼓山區有民眾在路邊鬥毆,兩名騎士相互叫囂嗆聲,一言不合竟拿安全帽開打,而起因衝突是他們疑似騎車靠太近,差點碰撞而衍伸暴力事件,之後雙方互不提告,而這類在路上因行車糾紛,被激怒而發生衝突的,又稱「路怒症」,容易緊張或生氣的人,一個不開心就路怒症上身。
    2024/01/31 12:44
  • 三上悠亞貼文「見台灣國旗」小粉紅暴氣 遭狂洗版低調移除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自暗黑界引退後,事業多角化發展,前陣子來台擔任中職開賽嘉賓外,昨(28)日還於台北松山舉辦簽書會,版圖持續擴大。熟料,她與台灣的好交情卻激怒不少大陸網友,新貼文放上本國國旗的圖樣慘遭撻伐。不過,她疑似不想造成紛爭,事後低調將台灣國旗移除。
    2024/01/29 12:58
  • Toyz遭痛毆!鳳梨力挺超哥? 質疑他「扯仇中言語」意圖激怒

    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痛毆,事件引起大眾關注,雙方各有支持者。另一名網紅鳳梨,也針對事件發表意見,他先表示:「兩邊都有問題,一個是心態有問題,一個是處理方式有問題」。但今下午鳳梨轉發網友留言,認為對方4點質疑蠻有道理。
    2024/01/21 13:56
  • 愛莉莎莎懶甩車輪戰!藝人、同業猛轟狂炸 她發聲「2字」超威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質疑作票」的風波持續擴散,但她卻留下爛攤子,歡喜和男友飛到韓國度假,不負責任的態度也激怒網紅視網膜和呱吉,陸續公開譴責其行徑,視網膜更爆料「圈內很多人都受不了」,讓外界譁然。除YT圈,許多明星們也相繼發文出征,爭議也愈演愈烈。
    2024/01/19 11:39
  • 選後拜登擬派代表團 趙少康喊歡迎、蕭美琴嘸回

    2024總統大選即將登場,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指出,美國總統拜登將在選後派遣由前高官組成的代表團到台北,但這就讓專家擔憂不尋常,恐怕會激怒北京,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歡迎」,並且強調台海和平也附和美國利益,而他就痛斥賴清德就是台海和平的最大威脅者。
    2024/01/11 13:00
  • 胡瓜帥兒爆「退出電視圈」露面了! 他遭1句激怒暴氣:為你花多少錢

    胡瓜的兒子胡釋安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經紀人先前也證實:「接下來的工作仍在洽談中,目前正處於休息充電的階段,未來也沒有侷限在戲劇圈發展。」胡釋安近日上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父子合體示範遊戲「團結立燈篙」的玩法,沒想到就在比賽開始前,胡釋安大膽地問胡瓜:「贏了有獎金嗎?」讓胡瓜暴氣怒回:「從小到大在你身上花多少錢?還敢跟我要獎金!」胡瓜也趁機爆兒子的料,說他上次借車給胡釋安開,車被開壞了,默默去維修,未料帳單寄到家裡,讓他哭笑不得。
    2024/01/07 17:01
  • 若賴當選總統 國際危機組織:北京加強施壓

    2024開年,全球關注即將到來的台灣總統大選,國際危機組織指出,如果副總統賴清德當選,北京可能加強對台施壓,國際危機組織美中是2024潛在衝突點之一,今年是美國大選年,拜登政府可能會發表激怒北京的聲明,除了台海和南海,目前最大的危險或許是美中軍機或軍艦相撞。
    2024/01/07 10:46
  • 月台互毆「失足遭輾斃」!挨2拳秒落軌 美男變形慘死血泊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死亡意外,2名男子在地鐵月台等車時,因不明原因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相叫囂後、個子較矮的男子似乎被高個男不斷挑釁的動作激怒,直接兩拳砸向對方臉部、造成後者在沒站穩的情況下,當場跌落月台,不幸的是,就在高個男落軌下一秒,列車就疾馳而來將其捲入車底,導致他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出拳男子也在事後被警方逮捕。
    2024/01/06 09:18
  • 北捷中山站成「搭訕課驗收地」?激怒一票妹子:噁心死了

    台北捷運中山站周邊熱鬧,不少百貨、服飾與咖啡店,是不少民眾逛街好去處。但近期頻傳中山站附近有人鎖定女性搭訕,令不少妹子感到困擾,近期就有網友分享女記者實地測試影片,話題再次引發討論。
    2024/01/05 17:20
  • 幕後/憂激怒柯粉!侯友宜不喊「棄保」 拚隱性選民逆轉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喊出「集中選票」,卻沒高喊「棄保柯文哲」,知情人士透露,藍營是擔心激怒柯粉,造成反效果,反而激出挺柯群眾支持。另外,國民黨也評估,由於綠營執政之下引發的「寒蟬效應」,有許多選民未表態,不過將在投票當天湧現,成為藍營選戰逆轉關鍵。
    2024/01/05 11:01
  • 別激怒他!警上公車捉賊 乘客40秒嚇噤聲

    警察當街攔截公車,還上車抓人!原來,車內十多名乘客中,有一名男子是橫行新北市的偷車賊,光是在土城就至少犯下六起竊案,員警為了抓他,直接把公車攔下,車內乘客當時,沒人敢發出聲音,就怕一不小心,激怒嫌犯,引爆衝突。
    2023/12/20 20:00
  • 影音/余祥銓談二寶秒「聖人模式」 「求生欲0」激怒坐月子柔柔

    2023/12/19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