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微電影撞哏!服裝、劇情像「飢餓遊戲」


發佈時間:2017/06/2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7:54
圖/YouTubeEason Chan
圖/YouTubeEason Chan

陳奕迅睽違3年推出作品,除了挑戰電音歌曲之外,還拍攝科幻版的微電影。劇情呼應歌詞,描述現代人對生活感到疲倦的時候,應該要勇於破自我。不過微電影似乎參考不少好萊塢作品,像是科技感的服裝跟「飢餓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而無重力電梯則是參考「攔截記憶碼」的情節。


 

等了3年,陳奕迅終於推出國語新歌,其中有一首還是電音曲風。透過歌詞傳達人們要用正向的心態面對瓶頸,但是光是用唱的還不夠,陳奕迅首度把歌曲翻拍成微電影。

陳奕迅化身成Bartender請女生喝啤酒,卻被管理員發現她違規,因此開啟逃命之旅。

整個短片沒有任何台詞對白,靠陳奕迅的演技和淺顯易懂的劇情,呈現出女生想要反抗,打算突破瓶頸的理念。微電影拍出科幻感,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好像和不少好萊塢電影撞哏了!
 

穿著灰色衣服的男男女女排成一列,等著被報到點名。科技感的場景和珍妮佛勞倫斯的電影「飢餓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

搭乘無重力電梯就能穿越到另一個空間,怎麼看都和電影「攔截記憶碼」情節大同小異,其實陳奕迅的這支微電影是和啤酒廠商合作,還融合新歌的動感曲風在內。雖然場景參考了不少好萊塢作品的元素,卻意外讓微電影增加了討論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電音#科幻#微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867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