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尼戴普暗示要暗殺川普惹議 趕緊澄清


發佈時間:2017/06/2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8:5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繼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和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之後,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也暗示要暗殺美國總統川普,引起爭議,不過他後來自我澄清。

強尼戴普(Johnny Depp)昨天在英國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介紹他的舊片「風流才子」(The Libertine)的播映時,他對觀眾表示,「你們可以把川普帶來這裡嗎?」

 

群眾發出一片嘲弄聲後,他說:「你們完全誤會了,上次有演員暗殺總統是何時的事?」

他又指出,「我要澄清,我不是演員。我靠撒謊為生。(但)距上次已一段時間了。或許是時候了。」

強尼戴普承認他的說法會引發爭議。1865年,男演員布斯(John Wilkes Booth)曾行刺前美國總統林肯(Abraham Lincoln)。
 

他說:「順帶一提,這些話會上媒體,將會很糟糕。這只是個疑問句,我沒有暗示任何事。 」

他不是第一個暗示要殺川普的美國名人。瑪丹娜(Madonna)曾在華府一場活動表示,她多次想過要炸掉白宮;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則在音樂MV以玩具槍對著假扮川普的人物開槍。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尼戴普#Johnny Depp#暗示#川普#暗殺#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632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