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疾病比喻與泰勒絲友誼 歌手蘿兒惹議


發佈時間:2017/06/21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0: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西蘭人氣歌手蘿兒日前受訪,談到跟泰勒絲等明星當朋友的感受時說,與這些紅星當朋友,就像跟「有某種過敏」或「免疫功能失調疾病」的人交朋友,被網路抨擊為嚴重失言。

引發失言爭議而遭到網路撻伐之後,20歲的蘿兒(Lorde)19日在推特發表道歉聲明指出,「我並沒有指名道姓說到泰勒絲,但不管怎樣,我搞砸了,講這種話真的很傷人,我很抱歉。」

 

蘿兒日前接受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專訪,被問到與擁有超高知名度的熱門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當朋友有何感受時,回答說,「這其實就跟患有某種過敏的人當朋友一樣。」

她進一步說,「有些特定場所,你們是不能一起去的。有些事情你們倆也不可能一起做。兩人之間的友誼存在著這些與別人不一樣的特殊考量。這就好像你跟患有免疫功能失調疾病的人交朋友一樣。」

電視童星出身,與泰勒絲是姊妹淘的人氣小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長期以來深受自體免疫性疾病全身性紅斑狼瘡所苦,一度嚴重到必須暫停演出,蘿兒的受訪內容曝光後,許多歌迷跳出來為席琳娜打抱不平,連美國網路論壇媒體Buzzfeed也透過推特帳號對蘿兒發表回應。
 

有網友在推特寫道:「不知道席琳娜會做何感想。做這種類比真的非常無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蘿兒#泰勒絲#明星#網路抨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753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