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不到周杰倫的票!網紅歌手改編神曲另類求票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9:15

周杰倫即將在9月30日起,連續四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宣稱不再加場,引起許多歌迷爭相搶購演唱會門票。17日開賣四萬張門票,卻在5分鐘內秒殺,讓粉絲哀號根本搶不到票!歌手蕭牧時改編「告白氣球」,把歌詞改成搶不到票的心酸,引起歌迷共鳴,還有人留言稱讚說「看你唱就夠了」。


 

蕭牧時接受TVBS新聞記者訪問,透露周杰倫的歌曲陪伴他成長,幾乎每一首歌都是回憶。「因為沒有看過他的演唱會,所以一直很期待能夠看一場」,沒想到17日門票開賣的時候,四萬張票一下子搶購一空。蕭牧時失望的說,「雖然沒買到很失望,但是改歌詞純粹覺得有趣,沒想到大家還滿喜歡的!很開心可以娛樂大家」。


圖/翻攝自蕭牧時 Mushi粉絲團

 
蕭牧時從街頭藝人開始他的歌唱生涯,曾經參加過歌唱選秀節目,更在2017世大運主題曲甄選比賽上,和團隊拿下冠軍殊榮,獲得演唱和發行世大運主題曲的機會。

蕭牧時把改編周杰倫歌曲的自彈自唱影片,放在自己的粉絲團之外,還上傳到「演唱會門票轉讓」臉書非公開社團,立刻引起搶不到票歌迷的共鳴。有網友認同他的歌詞,留言說「拜託抵制黃牛,別跟他們買」,甚至還有網友說「不要看周杰倫了,看你唱就夠了」,讓蕭牧時謙虛的回覆「還是想看周杰倫啦!」。歌迷大讚他有才華又唱得好聽,也讓他能夠透過另類的方式求票,獲得網友注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杰倫#蕭牧時#Mushi#告白氣球#抵制黃牛#自彈自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28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