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抓到了!「雙宋」共赴峇里島 經紀公司否認:不知情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1:19

宋仲基和宋慧喬再度被傳緋聞!有網友目擊宋仲基和宋慧喬一前一後的分開前往峇里島,更驚爆兩人同住一間飯店。雖然不是一起出發,不過兩人都剛好到峇里島,再次讓「戀愛說」的傳聞浮上檯面!


 
宋仲基被網友目擊在仁川機場準備前往峇里島。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韓娛」


宋慧喬比宋仲基還早去峇里島,讓網友開始懷疑兩人是不是在峇里島度假約會。圖/翻攝自微博「KpopStarz中文網」

宋仲基和宋慧喬自從拍完《太陽的後裔》後,屢次被傳假戲真做。6月4日網路上出現民眾目擊宋慧喬和女性同伴出現在韓國仁川機場的照片,表示他們要出發去峇里島。沒想到過3天後,宋仲基和經紀人也出現在機場,準備登機前往峇里島。
 

雖然宋仲基和宋慧喬不是同時出發,也搭乘不同日期的班機回到韓國,不過兩人在峇里島的時間有重疊,至少有6天的時間都在同一座島上。這讓「宋宋CP」的戀愛傳聞再度成為討論話題,甚至還有網友爆料兩人住在同一間飯店,疑似是去峇里島度假順便約會。


「雙宋CP」不約而同都去峇里島度假,雙方經紀公司否認兩人戀愛,表示不知道對方也去峇里島。圖/翻攝自微博

自從兩人合拍《太陽的後裔》後,屢次被傳假戲真做。這次被謠傳「峇里島幽會之旅」,雙方經紀公司出面回應。宋仲基所屬的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表示,宋仲基是和朋友一起去峇里島旅遊,並不知道宋慧喬的行程,兩人不是戀愛關係。而宋慧喬的經紀公司UAA也澄清,宋慧喬是為了工作行程前往峇里島,並沒有見到宋仲基。這也是繼今年3月,「雙宋」被目睹在紐約逛街吃飯後,雙方再度傳緋聞,依舊否認戀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仲基#宋慧喬#太陽的後裔#峇里島#BLOSSOM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147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