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想探病 與豬哥亮恩仇願「一筆勾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08:10
圖/TVBS
圖/TVBS

豬哥亮傳出病危之後,余天多次想要探病,卻始終見不到面,其實豬哥亮和余天5年前為了節目交棒問題反目成仇,李亞萍還批評豬哥亮大頭症。但如今聽到他的病況,余天說他願意一筆勾銷,希望能有機會探探老朋友。


 

牧師:「余天我借奉聖父,聖子。」

余天受洗成基督徒,還跟弟弟余帝同台上演大和解,不計較兄弟倆以前為了黨派問題而反目,至於余天和豬哥亮的心結呢?

藝人余天:「過去的事情一筆勾銷,沒什麼大事情。」
 

早期兩人曾經同台合作,外傳余天和豬哥亮,5年前因為節目交棒而鬧不合,李亞萍還罵豬哥亮大頭症,讓30多年的老交情因此破裂,甚至還謠傳余天被列入,豬哥亮的拒絕往來黑名單,不過余天聽到老朋友病危,願意不計前嫌只想去探病。

藝人余天:「我有打電話給他但都沒接,因為我不曉得金晶電話,我叫綺綺打給她,我轉過來我聽。」

余天女兒余苑綺:「謝金晶可能因為接了很多電話,接了媒體大家都很關心,所以她也就說,她有一點為難啦。」

謝金晶透露爸爸病情穩定,由於醫院不開放朋友探病,因此余天到現在沒見到豬哥亮一面,也不算真的破冰,但是余家人最近鬧上新聞版面的,還有余筱萍有望參選台北市議員。

藝人余天:「是上頭有人在詢問,我本身有問余筱萍的意願,她是滿有意願。」

余天大女兒余筱萍:「唯一我擔心的是我台語很差,還有就是要質詢,因為我看市議會很多議員都是罵人很厲害,這也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看來余家人不只是演藝家庭,未來也會是政治世家,不論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余天#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60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