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瑞陽、張庭明星夫妻檔 當大陸微商淘金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4 18:51
圖/TVBS
圖/TVBS

陸近年微商竄起,就是利用微信微博的朋友圈當作銷售利器,有點類似臉書的粉絲團銷售,近3年大陸的微商市場規模年年倍數成長,台灣明星夫妻林瑞陽跟張庭,轉戰保養品產業,靠著微商模式聯手淘金。


 

微商保養品牌總經理林瑞陽:「喔美不美美?美呆了討厭哈哈哈!」

拍照的、錄影的超過50支手機,對著台上的林瑞陽猛拍,曾經是連續劇一線小生房地產大亨,而現在…    

微商保養品牌董事長張庭:「桌面上怎麼有這麼多這種東西?好尷尬呀!」
 

太太張庭拿著手機,拍一同入鏡直播一米八的老公,賣衛生棉拿起量杯的藍色液體,實驗吸收力賣得有模有樣。

微商保養品牌總經理林瑞陽:「他們為什麼要叫我林大哥,回過頭來因為朋友,我如果說我林老闆,馬上距離就拉開了!」

微商品牌教育訓練員:「我們是由100%的海藻膠做成面膜載體。」

TVBS記者黃星樺:「上課可以公然當低頭族,隨時拍照上傳到朋友圈裡頭,大陸的網民突破了7億人,當中幾乎95%的人拿著手機上網,微信的普及度相當高,這成為明星夫妻拼戰商場的關鍵點!」

微商保養品牌總經理林瑞陽:「當每一個人離不開手機的時候,你看看手機價值有多少。」

餅雖大,但曾有為微商業者說看過500品牌起來,不到一年全數陣亡,林瑞陽、張庭在大陸互聯網時代,抓住粉絲經濟的風口,從藝人轉戰商界再創事業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商#微博#林瑞陽#張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08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