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波士頓馬拉松案! 「愛國者」還原恐攻


發佈時間:2017/02/18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7:10

由馬克華伯格、JK西蒙斯,主演《愛國者行動》,還原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電影不只搭景還原恐攻,還重現在寧靜小鎮,跟炸彈客警匪對峙,劇組找來當年參與槍戰的員警,還原每個細節,就是要讓電影更真實。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2013年震驚全球,現在被翻拍成電影,馬克華伯格演警探,要跟FBI聯手抓壞人,當年在102小時內出動2500名警力抓人,還在寧靜小鎮發生激烈槍戰,與恐怖份子對峙,劇組也還原當時情況,JK西蒙斯飾演小鎮員警跟歹徒搏鬥,劇組找來當年參與槍戰的警察,傳授演員拿槍、開槍姿勢,甚至動員百位員警當臨演,片中還有FBI運用高科技抓恐怖份子,都讓官方機密曝光了。

美術指導湯姆杜菲爾德:「你能看到牆上的綠色那是綠幕,如此我們就能以數位場景取代,我們發現以數位置入,比實際打造更為經濟。」

除此之外,劇組為求真實,在廢棄的海軍機場搭出300公尺造景,在搭配綠幕還原爆炸案場面,電影還沒上映,片商搶先釋出幕後花絮,也吊足粉絲胃口。
 

圖/Patriots Day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克華伯格#JK西蒙斯#愛國者行動#真實#還原#波士頓馬拉松#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32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