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愛國者行動 結果共8筆

  • 馬克華柏格、湯女郎續前緣演夫妻 「吳彥祖舊愛」也加入演出

    Apple TV+宣布推出動作喜劇電影《全家逃走中》(The Family Plan),由馬克華柏格攜手《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湯女郎」蜜雪兒摩納漢主演,2人繼《愛國者行動》再續前緣演夫妻,他這回升格為3寶爸,面對一連串突發狀況,不得不攜家帶眷「逃走」,展開一場精彩刺激的公路冒險,將於 Apple TV+12月15日上線。
    2023/11/08 18:20
  • 「愛國者」討論度高 亞裔演員成關鍵亮點

    由馬克華柏格主演的《愛國者行動》真人真事改編,上映5天全台票房2500萬,片中還有位亞裔演員討論度超高,同檔上映的《為了與你相遇》更是上周的新片冠軍,加上《羅根》來勢洶洶,單日創下4500萬票房,兩部電影雙重夾擊,《愛國者行動》廳數也被迫縮減。
    2017/03/01 19:59
  • 真人真事電影夯! 場景、人物造型比逼真

    最近有幾部好萊塢洋片都主打真人真事改編,不論是電影場景還是人物造型都講究,像是娜塔莉波曼主演《第一夫人的秘密》就把歷史畫面跟翻拍畫面串在一起,乍看之下難辨真假,另外《漫漫回家路》、《愛國者行動》,連演員與本尊相似度超高。
    2017/02/21 19:27
  • 重現波士頓馬拉松案! 「愛國者」還原恐攻

    由馬克華伯格、JK西蒙斯,主演《愛國者行動》,還原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電影不只搭景還原恐攻,還重現在寧靜小鎮,跟炸彈客警匪對峙,劇組找來當年參與槍戰的員警,還原每個細節,就是要讓電影更真實。
    2017/02/18 16:56
  • 神還原! 「愛國者」震撼重現「波馬爆炸」

    《愛國者行動》改編自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電影,為了還原電影逼真度,有超過7成的戲份是回到事發地點拍攝,而重頭戲的馬拉松終點線,也就是爆炸地點,則是靠全方位雷射模擬造景和綠幕特效把大樓建築物都搬回電影現場。
    2017/02/12 11:01
  • 逃過911恐攻 馬克華柏格自製自演《愛國者行動》

    打擊恐怖行動已經成為全美上下一致的目標,911之後,不少導演將拍片題裁集中在各種恐怖行動,包括奧利佛史東的《世貿中心》、凱薩琳畢格羅的《00:30凌晨密令》。
    2017/01/23 14:37
  • 揭密破案過程! 波馬爆炸案搬上大銀幕

    改編真人真事的傳記電影,通常都能喚起人們的記憶,也因此能否確切還原真實事件,就顯得格外重要。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的新片,就是改編2013年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電影不僅取得當時電視台的播出畫面,還請來警方跟FBI官方現身說法,揭密緝拿恐攻主謀的過程。
    2017/01/17 16:33
  •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 翻拍電影登大銀幕

    好萊塢流行真人真事電影,男星「馬克華柏格」,最近的新片「愛國者行動」,就把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搬上大螢幕,還有「娜塔莉波曼」,主演的「通靈美人」,也是把19世紀通靈者「福斯三姊妹」的故事,翻拍成電影。
    2016/12/31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