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轟電視台「退步」 揭拍戲過程草率


發佈時間:2016/08/2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14:11

藝人炎亞綸經常在臉書針對時事議題發表感想,現在他更直接揭露他主演的偶像劇幕後不為人知的狀況。他爆料,即使偶像劇拿到再高的輔導金,但製作環境不改變有什麼用?因為劇本都在拍攝前一分鐘拿到,內容還會受到收視率數字影響而做改變,讓他覺得電視台沒進步,反而一直在退步。

炎亞綸主演的偶像劇都創下高收視率,不過他揭露這背後的辛酸血淚史,拍攝過程發生許多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即使偶像劇拿到再高的輔導金,卻還是由同一個電視台製作,有什麼不同,如果不換腦袋製作戲劇 ,劇本一樣都在拍攝前一分鐘才拿到,鏡頭擺設被限制,劇情甚至會隨著收視率而做更改,前製作業沒做好就草草上路開拍,怎麼會好?觀眾已經被餵食了多少部速食文化下的產品,痛批電視台和劇組人員沒在進步,反而在退步,最後還嗆官員,「如果不再與時俱進,時代會淘汰掉你們」。

 

炎亞綸這番言論引起電視台高層注意,主動打電話聯絡,並且承諾會做出改變,沒想到炎亞綸又把這件事加碼PO到臉書,妙的是被他批評的電視台,是捧紅他的恩人,最新一檔的偶像劇仍鎖定他當男主角,如今公開批評不留情面,讓業界吃驚,也讓電視台高層傻眼。

圖/翻攝自臉書炎亞綸 Aaron Y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電視劇#影視#偶像劇#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57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