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Jolin12大咖力挺! 伍思凱辦音樂夏令營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55

金曲歌王伍思凱找來超多大咖歌手,像林俊傑、張惠妹、蔡依林錄製影片,力挺他即將要舉辦3天2夜音樂創作夏令營,主要希望能培養並發掘台灣幕前、幕後有才華的年輕音樂人。

歌手張惠妹:「帶著你的夢想,跟著小伍哥一起在音樂的天空飛翔。」

找來12位重量級音樂人,包括林俊傑、張惠妹、蔡依林、蔡健雅等天王天后聲援力挺。

歌手蔡依林:「我是蔡依林,音樂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糧食,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要錯過。」

為的就是他,第15屆金曲歌王伍思凱準備在夏天推出音樂創作營,還打出免費招生的噱頭。

歌手伍思凱:「就希望看到年輕下一代正吸收什麼樣的訊息,散播出什麼樣的創作能力。」

跟花蓮縣創意文化基金會合作,第一次舉辦創作營,伍思凱搬出超強金曲師資,分為作詞、作曲、唱作和版權4大方向,13歲以上都可以免費報名,被選中的6組學員就可以前往在花蓮的音樂基地,參加3天2夜免費的夏令營,不只伍思凱看中學生放暑假的空閒期間。

就連2大模特兒經紀公司,也不約而同開啟選秀比賽,報名費6百元起跳,最高到990,被選中才能獲得栽培資格,演藝圈不約而同搶在暑假前大動作招生,就是希望能拉攏有星夢的年輕人開發明日之星。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伍思凱#夏令營#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367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