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情無價/回味女兒小時候 影后苗可麗淚崩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37

▲(圖:台視提供)

金鐘影后苗可麗最近在台視《天若有情》、電影《大尾鱸鰻2》都扮演賢妻良母,戲外她卻自責因為工作忙碌,錯過女兒成長過程,她說:「有次姐姐半夜以手機通訊軟體傳來女兒照片,大概是她7、8歲時,有好多好可愛的姿勢,他們去好多地方,我在台北忙著拍戲都不曾參與,看著那些照片,我覺得又熟悉又陌生,一邊看一邊流眼淚。」

苗可麗2013年以《含笑食堂》拿下金鐘影后,台中出生的她來台北近20年,獎座給了她實質肯定,但也剝奪了她對親情的渴求,尤其每天忙碌拍戲,她感嘆說都不知道在忙甚麼,「我已經很久沒有和家人生活,前幾天我帶著爸媽在台中美術館附近散步,太陽暖暖的照在身上,我們只是靜靜地走著,但是那一刻我卻深刻地感覺到自己的存在,好幸福喔!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天若有情》21日將播出精采完結篇。(圖:台視提供)

為了家人,她做出改變,不再汲汲營營地工作,還改在台中置產,只要不拍戲期間一定回台中居住,她感性說,「有時候我坐在客廳裡,只是看著大家做著自己的事情,我都感動到很想流眼淚。」尤其女兒上國中後開始有自己主張,她更是希望能在女兒變成大人之前多陪伴她,「我女兒真的好勇敢,沒跟我住在一起過,但她從來沒有任何抱怨,把自己過得很好。」為此她也推掉許多來自大陸的邀約,理由是無法三個月看不到女兒,她說:「人生還可以選擇時,就要有取捨,我很怕以後會有遺憾。」

 

延伸閱讀


郭采潔一句話 逼哭豬哥亮

 
紅毯超『靚』眼! 林心如最美、 林依晨典雅

睽違30年再開金嗓 苗可麗唱RAP拍MV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苗可麗#金鐘影后#天若有情#大尾鱸鰻2#親情#台中#美術館#親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643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