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毯超『靚』眼! 林心如最美、 林依晨典雅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31

(全圖:中視提供/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金鐘50,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星光大道由知名電視人岑永康和老婆張珮珊共同主持;擔任這次金鐘引言人的胡瓜帥氣開場,隨後客家電視台戲劇《新丁花開》的男女主角朱芷瑩和藍葦華步上紅毯,朱芷瑩一襲寶藍色透膚開岔晚禮服,鎮壓全場,堪稱今晚紅毯最美五姝之一。

『紅毯才是女星的戰場』…羅霈穎露胸又露腿,是今晚最大方女藝人;另外除了朱芷瑩性感的寶藍色禮服,同樣以《出境事務所》入圍女主角的黃姵嘉迷你短裙現身,手拿知名紅唇包,將27歲少女情懷嶄露無遺。另外這次因《16夏》首次入圍金鐘的林心如,灰銀色閃亮亮禮服,單獨走上紅毯,令人驚豔的是頭上特地戴上鑽石髮箍,宛如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果然是今晚『紅毯最靚』。

最佳女配角入圍者苗可麗,黑色刺繡晚禮服加上性感紅唇,中空裝展現辣媽氣質,很有看頭。而由模特兒轉戰電視圈的蔡淑臻,首次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特別用心打扮,白色緞面禮服搭配流蘇在胸前點綴,正面開岔,露出招牌長腿,果然不失名模風範,同樣是今晚最美女星之一。

另外今年紅毯告白特別多,以《16夏》入圍最佳男主角獎的楊一展,帶著女友江祖平一同現身,楊一展特地蓄鬍,帥氣登場,捨棄今晚眾男星的啾啾,改用領帶,多了份成熟味。還在鏡頭前曬恩愛,希望女友今晚帶給他好運,一舉奪下最佳男主角首獎;而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黃子佼,拿著超大賺石戒指向女友告白,讓一旁的岑永康狂拱:「快求婚吧!」

另外一組人馬,由周渝民、陳柏霖搭配女神林依晨,則是今晚顏質最高的一組毯星,林依晨維持一貫低調作風,黑色晚禮服襯托白皙皮膚,即使升格人妻,站在兩大男神中間,毫不遜色;而周渝民和陳柏霖穿著,各有看頭,仔仔周渝民正式西裝內搭復古長版背心,降低了西裝給人拘謹的嚴肅感,而陳柏霖化身深情王子,男神一左一右,三人行照亮今晚紅毯。

除了周渝民用復古單品襯出和其他男星不同之處,小鬼黃鴻升更以全身80年代復古造型出現,郭富城的髮型、飛行員墨鏡、長版圍巾,硬是比所有人提早穿上冬裝,讓主持人岑永康看了都說熱。

 

▼金鐘50好好看!其他新聞別錯過!

>>>>【金鐘大贏家!TVBS奪戲劇、綜藝節目等6大獎】

>>>>【敲金鐘/《16個夏天》奪最佳戲劇節目 叫好叫座大贏家】

>>>>【金鐘最高潮!小S拉曾寶儀、佼佼上台 搞笑獻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50#金鐘獎#星光大道#紅毯#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6

0.0899

0.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