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著狄鶯約會? 孫鵬:對方是球友兼助理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孫鵬、狄鶯被爆出婚姻危機,週刊拍到孫鵬與一名女子,三番兩次一起打高爾夫球,還說孫鵬近期出入女子住家多次,經過一天,孫鵬今天(27日)在錄影前,特地出面說明,他聲稱和這名被拍到的女子只是球友,因為最近自己沒有助理,只好請她幫忙處理事情,過夜的地方是工作室,不是女子家。

藝人孫鵬:「就是球友。」

澄清沒對婚姻不忠,孫鵬在節目錄影前出面說明,強調周刊拍到的林姓女友人,只是球友兼助理。

藝人孫鵬:「她有時候會幫我處理一些事情,因為事實上我現在真的是沒有助理,所以她有時候會幫我處理公事。」

一派輕鬆的說話語氣,似乎不把這次的桃色危機放在眼裡,周刊拍到孫鵬好幾天都跟這名女球友碰面,孫鵬甚至有感應器,可出入女方家。

藝人孫鵬:「那不是(女方住處) ,那是我的工作室,有時候太累了,我會在我工作室休息。」

孫鵬和狄鶯,1996年因拍戲相戀,2年後結婚,在2003年離婚後,隔了4年,又戲劇性復合辦婚禮放閃,再婚後兩人更甜蜜,還一起上節目大聊房事。

節目《姊妹掏心話》 :「所以我打球都是為了她,練腰力、練體力,兩腳走、三角勇。」

孫鵬曾經在節目上講出,自己打高爾夫球都是為了練身體,主要是給老婆狄鶯更幸福的婚姻生活,看來超MAN的對話,現在卻似乎自打嘴巴,傳出和球友曖昧。

藝人孫鵬:「我跟誰被拍到她都會吃醋。」

藝人狄鶯:「當然啊,我不相信他我相信誰,打球也不需要跟我報備啊。」

狄鶯選擇相信力挺,但對於這個孫鵬口中的女球友,夫妻的說法似乎有點落差。

藝人孫鵬:「(狄鶯)有聽過這個球友。」

藝人狄鶯:「知道這個人,但是我不認識她。」

個性向來強悍的狄鶯,這回態度卻讓人出乎意料,也難怪孫鵬被問到為什麼老是有緋聞,他會用這句話來回答。

藝人孫鵬:「我又不老,入什麼花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鵬#狄鶯#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67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