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恩俊再婚前夕 前妻爆欠200萬撫養費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6 11:12

焦恩俊和林千鈺兩人早期因為拍戲結緣,也曾交往又分手,如今決定攜手共度人生,預定今年九月完婚,但這婚卻結得不太平靜,因為焦恩俊的前妻爆料他根本沒盡到父親責任,離婚後沒支付兩百萬撫養費,甚至還說林千鈺是破壞兩人婚姻的第三者,但對此林千鈺和焦恩俊都沒有多做回應。

輕靠在焦恩俊的肩膀上,林千鈺臉上露出幸福笑容,這是兩人新曝光的婚紗照,其實他們早在2006年就曾經相戀,但因為焦恩俊劈腿而分手,之後五年沒有聯絡,直到去年在加拿大偶遇,兩人決定再續前緣,並走向婚姻,不過這時候卻傳出焦恩俊離婚近10年的前妻Fendi對他非常不滿。

藝人焦恩俊:「在她們還沒上學之前,我都會把她們帶過來,比如說我在這邊拍三個月,她們就來待一個月,拍四個月就待兩個月,跟我生活在一起。」

曾在節目上透露和兩個寶貝女兒感情好,錄影時Fendi也在後台陪著,如今人事全非,前妻透過平面媒體,埋怨焦恩俊10年看小孩次數不超過五次,甚至欠了200萬的撫養費沒給,還說暗指兩人婚姻破裂 和林千鈺有關。

本土劇世間情:「我把妳嘴巴縫起來,妳就不能說了,妳們兩個不要打了。」

今年43歲的林千鈺是資深藝人石英的女兒,近來演了不少本土劇,對於焦恩俊前妻的指控不願多回應,而46歲的焦恩俊也保持低調。

早期在七俠五義中飾演展昭,正氣凜然的帥氣形象,深植人心,如今決定梅開二度,和舊愛林千鈺步入禮堂,九月將舉辦婚宴,雖然在婚禮前夕遭前妻翻舊帳,但面對爭議,兩人不想再提,只希望能開心共度接下來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贍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24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