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espa來「加碼」了!台灣專場時間曝 IU、ITZY都攻小巨蛋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31

女團aespa上個月才來台灣參加尾牙,如今確定8月要來台灣辦專場,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此外韓星IU李知恩4月也要進攻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出,韓國女團ITZY7月也會把巡演帶來寶島。

圖/翻攝自X@aespa_official

 
電影《aespa:MYFirstpage》:「太瘋狂了,我們要飛了,包含了我們職業生涯中,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紀錄出道三年多來,征戰過的大小舞台,不只拍下團練花絮,團員忙碌之餘,當然也有自我懷疑的時刻,新生代女團aespa,第一部紀錄電影近期上映,相當台灣多數人,對她們都不陌生。

上個月受邀參加尾牙,陪大家一起「加碼」,當時只有快閃寶島有點可惜,如今大家盼了好久的專場,真的要來了。

 
最新巡迴六月底,從韓國首爾起跑,除了日本香港曼谷等地,台灣場就安排在八月,只是目前場地還沒公佈,等待更多售票訊息同時,IU李知恩,也有來台計畫。

不久前才發新歌,也宣布4/64/7開唱地點,就再台北小巨蛋,官方也公開台北站主視覺,IU露出半張臉,在桃紅色海報中,神情相當迷幻。

不過這演唱會門票,預算可得抓多點,因為女團ITZY也有攻蛋計畫。

女團ITZY:「大家一起擺開心的姿勢,一二三,哦MIDZY(粉絲),把螢光棒放在頭上拍怎麼樣。」

選定7/20,首度挑戰小巨蛋,不過歌迷也發現,行程忙碌的她們,很長一周飛兩到三個城市,希望能以健康為優先考量。

還有SuperJunior,始源利特神童,組成的小分隊,4月也會到林口開唱,才剛過完新年接連報喜,接下來搶票廝殺戰,才要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女團#aespa#台灣專場#IU#小巨蛋#ITZY#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2

0.1549

0.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