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歸韓國演藝圈?朴有天開IG「3爭議不道歉」 粉絲數少到可憐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2:04
朴有天(左)曬出跟弟弟朴有煥在日本神社的合照。(圖/翻攝自朴有天IG)
朴有天(左)曬出跟弟弟朴有煥在日本神社的合照。(圖/翻攝自朴有天IG)

韓國男星朴有天在離開東方神起、另組JYJ以後,除了偶像事業,也積極朝戲劇圈發展,只可惜後來星路走歪,跟「最毒千金」黃荷娜涉毒,說好要碰毒就退出演藝圈也沒有實現承諾,這陣子除了傳出他在日本開出高價舉辦粉絲見面會,更透過弟弟宣傳自己開了Instagram新帳號,似乎是在為回歸韓國演藝圈鋪路,也讓韓媒痛罵:「麻煩製造者!」

更多新聞:最噁男偶像!性侵拍照還寄給受害者 3度性犯罪「一審結果出爐」

 

朴有煥15日跟大家分享哥哥朴有天已開IG。(圖/翻攝自朴有煥推特)

朴有天的弟弟朴有煥當年靠哥哥的熱度跟著當演員出道,但並未有知名代表作,目前以直播主身分活動。15日朴有煥在推特用英文發文,「大家好!我來通知大家朴先生已經建好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了,Go go go go!」這邊的朴先生便是他哥哥朴有天,同時也在文中分享朴有天的Instagram帳號。

不過讓韓媒傻眼的是,朴有天開通帳號後的第一張照片不僅是在日本神社,甚至也沒有為之前的種種風波道歉或說明,包含2019年捲入吸毒案、門票高達5萬元日幣(約新1.1萬元新台幣)的日本粉絲見面會,以及被韓國國稅廳公布5件總金額高達4.09億元韓幣(約1052萬元新台幣)的欠稅案。

 
朴有天開通Instagram帳號被認為是有意從東南亞回韓國發展,只是面對相關爭議未有相關隻言片語的說明,讓韓國輿情一片冷淡,開通2天至今粉絲也才6千人,相較於許多韓團偶像一開通就破百萬的氣勢,又或者前隊友金在中超過200萬的粉絲數,兩者相比可說是差很大,而種種爭議也讓韓媒直批:「麻煩製造者朴有天又要在網路上鬧事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有天#JYJ#欠稅案#粉絲見面會#東方神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08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