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乘戀愛3/前任男友搶曝光女團成員真身! 原因看哭網友:太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3:46
徐東振一直擔心著宋多惠的樣子,讓網友直呼太暖。(圖/Hami Video提供)
徐東振一直擔心著宋多惠的樣子,讓網友直呼太暖。(圖/Hami Video提供)

韓國人氣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邀請分手情侶換換愛,新穎題材從2021年播出後備受歡迎,第3季日前開播,最新一集中於公開所有人的職業!沒想到女團BESTie成員的宋多惠第1集就被認出,而與她愛情長跑13年的前任徐東振就搶先公開,徐東振也說明搶先公開的原因,沒想到背後原因讓韓國網友聽完都哭了,「太暖了!兩個人不能復合嗎?」

更多新聞:勒索男演員425次! 瘋女稱遭性侵「5百萬加碼到5千萬」下場曝

 

宋多惠是偶像女團BESTie成員。(圖/Hami Video提供)

東振與多惠高中時期曾在同一公司當練習生,後來因戀愛被抓包而雙雙離開,一直以多惠為優先的東振,在多惠出道後有段時間擔任她的經紀人,現在則成為食品製造公司老闆。另外3位男參加者,「高挑男」金光泰是販售進口魚子醬、松露的業務;「捲髮男」李朱園則是音樂製作人,曾幫BTS防彈少年團公司HYBE娛樂的練習生製作伴奏音樂;「花美男」趙輝賢則是名校高麗大學大四生。

女生職業中,窈窕白皙的李宥貞雖然是航空相關科系畢業,但沒有選擇當空姐,現在則是時尚美妝廣告的商業模特兒;文靜女孩李瑞景是牙醫助理,聰慧又愛笑的李惠媛則暫以英文講師為職,目標在時尚產業外商企業工作。

 
而在第1集中,徐東振搶先公開後還說:「我100%知道。」他冒著被發現是前男友的風險也在眾人面前形容,女方的工作性質是「在當兵最辛苦時,彷彿就像一道光」。問及大膽這麼做的原因,徐東振透露,因為怕前女友說出來,別人可能不知道是哪團,「怕她心裡會難受,我希望前任的職業受到尊重。」因此故意假裝早就被他認出來,這段播出後韓網友瘋狂討論,「和一個人交往這麼久都是有理由的,真的看到哭」、「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更多新聞:龍俊亨正式認愛!跟泫雅「從彼此獲得正能量」 粉絲難接受1事

「花美男大生」趙輝賢雙耳插吸管的奇特造型引起討論。(圖/Hami Video提供)

本集意外掀起討論度的還有這一幕,原來是「花美男大生」趙輝賢首次和「美妝模特兒」李宥貞約會,他買了飲料,因為雙手已經各拿一杯,只好把兩支吸管擱在兩邊耳朵上,以「雙耳插吸管」模樣大搖大擺在街上晃,該幕引起韓網激烈討論,有人就好奇:「如果去聯誼,對方這樣出現會怎樣想?」

許多網友回應,「初次見面的話應該會黑人問號,但如果是認識的人會覺得很好笑」、「我覺得不行」、「怎麼了嗎?滿可愛的啊!」、「如果是我的菜應該就沒關係」、「不論顏值都很不OK吧,職業如果是諧星那就能理解」、「在有好感的狀態下,如果不是為了搞笑真的很落漆」、「兩個人都住宿舍,算是已經認識的關係了,不然第一次聯誼會覺得很隨便。」引起正反兩派論戰。

《換乘戀愛》是一檔韓國熱門戀愛實境綜藝節目,邀請5對前任情侶,在不公開前任「X」的情況下,同住在一起生活3周,有人是抱著來挽回錯過的愛情,有人則是為了展開新戀情,由Simon D(鄭基石)、李龍真、金叡園、Yura主持,陪觀眾一起猜測與推理誰是誰的前任,每對情侶過去交往故事經常讓主持群也看哭,目前已熱播到第3季。《換乘戀愛3》在Hami Video每週六跟播,《換乘戀愛》第1、2季全集也在Hami Video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換乘戀愛#實境秀#分手情侶#宋多惠#徐東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62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