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野樹里犀利剖析台日粉絲差異! 爽嗑麻辣臭豆腐:我是台灣人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1:06
上野樹里(右)上週末與導演熊澤尚人來台宣傳電影。(圖/天馬行空提供)
上野樹里(右)上週末與導演熊澤尚人來台宣傳電影。(圖/天馬行空提供)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上週五(8)來台,此行目的是與導演熊澤尚人來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當晚她立刻衝去饒河夜市品嘗在地美食,沒想到完全不怕麻辣臭豆腐,更直呼:「我已經是台灣人了!」睽違8年來台,許多粉絲都熱情迎接上野樹里,這也讓她直指台日粉絲的一大差異。

更多新聞:上野樹里淚吐真心話! 被媒體逼出心魔「逛街都會怕」:我想堅強

 

上野樹里抵達台灣當晚就前往饒河夜市享受麻辣臭豆腐。(圖/翻攝自上野樹里IG)

上野樹里8日抵達台灣,除了舉辦影人見面會,晚上也立刻衝去饒河夜市,還在Instagram上開了1小時的直播,她也透露其實當晚是臨時起意,想透過直播跟日本粉絲分享在台灣的心情,這也讓許多台灣粉絲看到消息後,又立刻衝去饒河夜市見她一面。

上野樹里也品嘗許多在地美食,「我這次有吃麻辣臭豆腐,感覺我上次來台吃的臭豆腐比較臭,好像麻辣臭豆腐的沒那麼臭?本來以為我絕對無法吃,沒想到那間店超美味!我還吃了珍奶、小籠包、臭豆腐,我現在已經是台灣人了!」此外還吃了銀耳甜湯等,她也不禁自誇:「難怪我今天皮膚這麼好?」

 
在上野樹里逛夜市期間,不少人慕名而來,但她絲毫不覺得困擾,反而體恤粉絲,「我看到有人拿著大張海報走在路上,感覺很辛苦。還有人帶我以前作品的場刊、寫真集來,狀態保存得很好。」尤其她現身松山機場當天,有粉絲高歌她主演日劇《 監察醫朝顏 》的主題曲〈朝顔〉,這一切都讓上野樹里超開心。

更多新聞:凶手抓到了!放浪兄弟開唱出包都怪他 AKIRA鬆口「退休計畫」

來到台灣感受到人情溫暖,讓上野樹里不禁落淚。(圖/TVBS)

其中有讓上野樹里印象深刻的一幕,「有個粉絲沒帶簽名筆,其他人會借給他。或是有人手上有好幾本場刊要給我簽名,不過其他人也想要拿到簽名,這時候前面的人就會禮讓,這種互相禮讓的感覺很棒!」上野樹里還說台灣粉絲超熱情,「我用中文問大家『好看嗎?』大家就會回答『好看!』但日本粉絲可能只會拍拍手。」

上野樹里在9日的記者會上說到一半落淚,原因就是來到台灣感受到寶島的溫情,而這也跟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有所連結,「疫情期間演唱會取消、看電影也要手部消毒,人跟人在無意識之間拉開了距離,就算恢復後,還是有某種東西因為疫情而拉開,這卻被當作是理所當然,來到台灣、去逛夜市,才發現原來這才是我想要的世界。」

雖然對台灣的一切都超感動,但上野樹里來台4次都只為了工作待在台北,現場也請記者推薦還有哪裡可以走走。上野樹里還說,其實當天一來到訪問場地光點台北,看到外頭長著蓊鬱茂密的樹就非常感動,「我喜歡樹,因為我叫做樹里嘛,所以光看到外面的樹長得很漂亮就很感動。」也再度流露出她感性且真誠的一面。《鄰人X:謎樣的女子》今(15)日起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上野樹里#熊澤尚人#鄰人X:謎樣的女子#饒河夜市#麻辣臭豆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70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