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麻辣臭豆腐 結果共19筆

  • 必比登「臭豆腐」闆娘遭竊 LV包、現金「沒了」

    饒河夜市一間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攤商,發生竊案,女竊賊趁老闆娘忙著做生意,試圖伸腳勾走放在攤車下的LV包包,發現不好勾,最後整個人彎下去伸手拿走,業者心痛包包內放的是過年期間的營收10萬元,報警抓賊,嫌犯落網時只交出一個短夾,其他贓物已經變賣。
    2024/03/02 18:33
  • 饒河夜市必比登名店遭竊 女熟客吃臭豆腐偷走闆娘LV包

    台北市饒河夜市裡1間榮獲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店,2月底驚傳遭竊,施姓老闆娘隨身攜帶的LV皮夾遭竊,裡頭的20萬現金、皮夾、證件等等皆不翼而飛。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涉案的62歲林姓女熟客,日前循線將其逮捕到案,並搜出同款長夾,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02 13:11
  • 上野樹里犀利剖析台日粉絲差異! 爽嗑麻辣臭豆腐:我是台灣人了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上週五(8)來台,此行目的是與導演熊澤尚人來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當晚她立刻衝去饒河夜市品嘗在地美食,沒想到完全不怕麻辣臭豆腐,更直呼:「我已經是台灣人了!」睽違8年來台,許多粉絲都熱情迎接上野樹里,這也讓她直指台日粉絲的一大差異。
    2023/12/15 11:06
  • 上野樹里懂吃!狂嗑麻辣臭豆腐、酸梅湯 在夜市開簽名會太寵粉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昨(8)天與導演熊澤尚人抵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一抵達台北後她就跟工作人員透露此行想吃豆花、鹹豆漿、牛肉麵,也果真「兌現」諾言,當晚就前往饒河夜市大嗑美食,品嘗了臭豆腐、酸梅湯等,甚至還在夜市開起簽名會。不僅如此,兩人也前往松仁威秀影城舉辦影人見面會,與影迷分享與導演相隔17年再度合作的心得。
    2023/12/09 12:33
  • 吃臭豆腐驚見「蟑螂腳」 老闆娘瞎扯理由讓女星氣炸

    現代人工作忙碌,因此外食族的比例也愈來愈高,但三餐在外仍要注意衛生問題!女星「瑤瑤」(黃喬歆)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傻大姐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近幾年轉型為通告藝人;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某次外食發現湯裡出現蟑螂腳,但店家事後硬拗的態度讓她相當火大。
    2018/12/19 16:04
  •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夜市美食藥燉排骨、胡椒餅上榜

    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的米其林官方組織,選在「台北米其林指南」出刊前一週,搶先公布「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美食餐廳名單,此次有36家餐館及店家入選,其中有10間街頭美食來自夜市,包含知名的陳董藥燉排骨、福州世祖胡椒餅、施老闆麻辣臭豆腐等。
    2018/03/06 16:02
  •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 10家來自夜市

    台北米其林指南發布前一週,米其林今率先公布榮獲「必比登推介」的美食餐廳,有36家店家及餐廳入選,其中10家來自夜市,包含陳董藥燉排骨、施老闆麻辣臭豆腐等。
    2018/03/06 15:56
  • 台灣神隱美食 超經典三家大公開

    去釣蝦場不釣蝦、去雞家莊不吃雞、去火鍋店不吃火鍋?阿姨會問,啊人客你來幹嘛?阿姨,你不知道啦,這些藏在名店角落的美味,對人客的吸引力有時候比招牌菜還強大哦!不信?吃一口就知道了,對了,還要記得看影片哦!
    2017/02/18 16:30
  • 〈快訊〉問題鴨血 85度C這一鍋、薑母鴨店中鏢

    台中市衛生局,追查双鵬公司製作的問題鴨血流向,發現85度c旗下品牌這一鍋,連鎖麻辣臭豆腐店台北江,以及各大薑母鴨店,通通都是向双鵬公司進貨,目前台中統計有97家下架,銷毀900多公斤鴨血
    2015/02/15 16:41
  • 小吃店也打24hr 深夜端美食拚生意

    景氣差,不過就有這麼一間小吃店,真的很拚,打出24小時不打烊,讓客人可以從早餐一路吃到宵夜,不只是服務取勝,更端出手工肉圓、麻辣臭豆腐,各式美食擄獲客人的心。
    2014/03/12 07:51
  • 【好吃一點訣】又麻又辣豬肉包! 中藥冰鎮臭豆腐入餡,業者?

    在台南一家有40、50年歷史的包子店,把用不同中藥浸泡的麻辣臭豆腐,冰鎮一晚後,再加入豬肉包子裡,又麻又辣的包子口感,吸引許多顧客上門,而且為了要讓豬肉吃起來口感Q彈,在絞肉過程還要邊絞邊拍打,過程很費工。
    2013/07/30 11:29
  • 【好吃一點訣】又麻又辣豬肉包! 中藥冰鎮臭豆腐入餡

    在台南一家有40、50年歷史的包子店,把用不同中藥浸泡的麻辣臭豆腐,冰鎮一晚後,再加入豬肉包子裡,又麻又辣的包子口感,吸引許多顧客上門,而且為了要讓豬肉吃起來口感Q彈,在絞肉過程還要邊絞邊拍打,過程很費工。
    2013/07/29 11:06
  • 憋氣美食 臭豆腐如起司登德雜誌,業者?

    臭豆腐是台灣的平民小吃,先前許多外國人聞到味道都不敢嘗試,不過現在台灣的臭豆腐卻登上德國專業美食雜誌「BEEF」,雜誌以「憋氣吃美食」作為標題,介紹台灣的臭豆腐,編輯還形容麻辣臭豆腐鍋中的豆腐,有如歐洲起司的軟嫩。
    2012/11/29 20:42
  • 憋氣美食 臭豆腐如起司登德雜誌

    臭豆腐是台灣的平民小吃,先前許多外國人聞到味道都不敢嘗試,不過現在台灣的臭豆腐卻登上德國專業美食雜誌「BEEF」,雜誌以「憋氣吃美食」作為標題,介紹台灣的臭豆腐,編輯還形容麻辣臭豆腐鍋中的豆腐,有如歐洲起司的軟嫩。
    2012/11/29 18:51
  • 突發奇想!麻辣臭豆腐炒飯 挑戰辣極限

    台灣人愛吃臭豆腐,如果把這道料理變成炒飯,會是什麼味道?餐廳老闆娘某天的突發奇想,把臭豆腐吃剩的碎末加入自製辣椒醬,拌炒白飯,意外替自己招來好生意,另外老闆娘也把綜合南北料理,把一個偏甜、一個油蔥味比較重的肉燥,合而為一,變成相當特別的雙燥飯。
    2012/03/23 11:39
  • 「23」上衣顯眼 竊賊得手1小時後被逮

    台中1名竊賊,犯案時穿著「太顯眼」,監視器畫面全都錄,結果1個小時,就被警察抓到人!這名竊賊,到1家麻辣臭豆腐店,偷工作檯變賣,身上穿著印有「23」的T-Shirt,就在店家報案後,警方在路上發現1名男子,穿著印有「23」的T-Shirt,才剛剛大費周章推工作檯去變賣得手450元,衣服還來不及換,就被警察逮到。
    2010/09/23 13:05
  • 〈獨家〉小攤賣出名 麻辣臭豆腐一晚狂賣300份

    「麻辣臭豆腐」是夜市常見的小吃,但該怎麼做得色香味俱全?又吸引人來買?苗栗夜市的攤位老闆有「撇步」,光是湯頭,他就用了10多種中藥,再加上自製的辣椒醬去熬煮,口感麻辣又飄香,每天只賣5個小時,就可以賣掉300份,攤子前的座位大爆滿。
    2010/04/25 18:41
  • 不滿顧客改菜單 深坑名店加辣整人

    知名老餐廳,居然這樣整客人!一位沈先生投訴,他日前跟朋友去台北縣深坑老街知名的豆腐老店,因為改菜單和店員起了爭執,居然有一道麻辣臭豆腐,辣到平常愛吃辣的人也無法下嚥。沈先生向業者抗議,後來是有一名工讀生坦承,加了好幾倍辣油,消保官表示,如果消費者吃到身體不適,可以舉證求償。
    2010/03/14 12:17
  • 臭豆腐慶開幕 特賣3天不用錢

    省錢大作戰,高雄市一間新開幕的臭豆腐店,為了吸引顧客,特地舉辦3天免費試吃,一份原價65元的麻辣臭豆腐,通通不用錢,果然就有不少搶便宜的顧客上門。
    2008/07/14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