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逆齡!「童顏芭比」神隱一年回歸 42歲女星驚人美貌曝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8:01
42歲韓藝瑟近日以凍齡美貌現身。(圖/翻攝自han_ye_seul_Instagram)

南韓42歲女星韓藝瑟(한예슬)以豔麗外貌和火辣身材廣受歡迎,被譽為「童顏芭比」、「芭比女神」。近日韓藝瑟出席品牌活動時,身穿一件性感深V黑色短洋裝,展現了她的纖細長腿和毫無細紋的臉龐,令網友矚目,她精緻的五官,被網友大讚「太美了」、「越活越年輕」。


 
韓藝瑟剪短了她的及腰長髮,已染成白金色的俏麗中短髮型亮相,使她看起來更加年輕。網友們對韓藝瑟的逆齡外貌感到驚訝,而她的粉絲留言大力讚賞,稱她「真的太美了」、「好像娃娃」,甚至有粉絲表示「如果說只有20歲我都相信」。

韓藝瑟逆齡臉蛋獲網友稱讚。(圖/翻攝自han_ye_seul_Instagram)

儘管絕大多數的評論都是正面的,但也有部分網友留言指出,韓藝瑟的五官與蘋果肌看起來「有些地方不一樣了」,推測可能有「進廠維修」。然而,也有不少網友猜測這些變化可能只是因為妝容改變,或是幸福的戀愛讓她看起來更加光彩耀人。

韓藝瑟2年前大方認愛小10歲男友柳成宰,卻被爆出男友過去曾在牛郎店工作,韓藝瑟大動作反擊嗆記者,貼出合照秀恩愛,不過韓藝瑟從去年6月開始神隱,直到今年年中才又開始更新IG。
 

韓藝瑟過去曾透露維持前凸後翹好身材和凍齡臉蛋的秘訣。她表示,維持身材的日常包括每天早晨起床後量體重,以及飲用咖啡後進行一小時的有氧運動,這些習慣幫助她保持最佳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藝瑟#한예슬#童顏芭比#韓國女星#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36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