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let訪台十次「狂推南部+六福村」 見機車海好挫:過馬路要勇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20:11
milet連續兩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大鴻藝術提供)
milet連續兩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大鴻藝術提供)

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的第一次海外專場公演就獻給台北,雖然辦在平日,不過門票秒殺,甚至還加場,今(30)天接受訪問時,她就直呼超驚訝,本來的目標只有賣完就好,也不斷稱讚台灣粉絲超熱情,甚至想讓日本粉絲瞧瞧。這次是milet第10度來台,她就大推台南、高雄,不過至今來台要過馬路仍需要一點勇氣。

更多新聞:懶理退傑尼斯風波!千賀健永想合作香取慎吾 為台粉悍拒櫻井翔

 

milet對於台灣粉絲的熱情相當印象深刻。(圖/大鴻藝術提供)

對於台灣兩場演唱會門票都秒殺,milet不禁表示:「真的有嚇一跳!本來想說這次門票有賣完就好,沒想到就賣完了,甚至還有加場,真的非常開心。我的歌在日本大多都是動漫歌曲,透過這次售票我才知道我的音樂有傳達日本以外的地方,這也是我第一次實際感受到國外粉絲對我的愛。我真的沒想到大家會這麼嗨!很想讓日本粉絲看看台灣粉絲有多熱情,也想把台灣粉絲的熱情『逆輸入』回日本。」

milet私下曾來台多次,而且足跡還一路從台北、新竹南下到台南、高雄,這次更次第10度來台,只是上次來台也要追溯到5年前了,「疫情前我有在澳門、台灣拍藝人宣傳照,時隔5年再來台,感覺台灣變了很多,整個城市變乾淨,而且台灣年輕人好有活力也很有精神!」milet還說,「沒想到都11月了,天氣還是很溫暖、濕度很夠,有很多可愛的咖啡廳,以及許多種日本看不到的飲料。」

 
更多新聞:傑尼斯改名後「千賀健永發願住寶島」 重金祭24K金台灣限定作品

多次來台的milet特別喜歡台南、高雄的氣氛。(圖/大鴻藝術提供)

已經10度來台的milet還說,「我自己很喜歡台灣南部,像是台南、高雄,尤其我很喜歡台灣人跟大自然相處的方式,沒有太多人為調整,不論是植物還是在這邊生活的人都很自由、放鬆。」台灣這樣的氣氛也激發milet的靈感,「這對我本身或我的創作都帶來影響,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不過讓milet最印象深刻的竟然是六福村,「那邊有一種日本沒有的時代感,遊樂器材也是難以言喻的刺激,非常想再去!」其中讓她十分難忘的就是大怒神,還會坐個好幾次。其他讓milet也印象深刻的還有九份街上的臭豆腐味道比想像中還要來得重,以及現在要穿越馬路時,因為機車太多,「要鼓起勇氣才能過馬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milet#演唱會#動畫#鬼滅之刃#葬送的芙莉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29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