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OB掰了CUBE?「開價1.5億跳槽」內幕曝光! 公司緊急回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2:28
BTOB二度與CUBE娛樂簽約似乎不順利。(圖/翻攝自BTOB IG)
BTOB二度與CUBE娛樂簽約似乎不順利。(圖/翻攝自BTOB IG)

韓國經紀公司CUBE娛樂傳出相隔8年又要推出新男團,不過跟既有藝人的合約關係也成焦點,韓媒今(1)天傳出CUBE娛樂似乎與旗下出道6人男團BTOB的二度續約狀況不順利,據悉BTOB有意與其他公司簽約,甚至開出60億元韓幣(約1.56億元新台幣)的簽約金,CUBE娛樂也跳出來回應了。

更多新聞:斷開李昇基恐怖前公司! 「李瑞鎮簽約Antenna」成劉在錫師弟

 

BTOB傳出開價1.56億元要跳槽其他公司。(圖/翻攝自BTOB IG)

根據《日刊體育》今天獨家報導,BTOB的6名成員中,有5人的合約已經到期,雖然整團2012年出道後,曾在2018年續約,這次CUBE娛樂也有意跟全團續約,尤其BTOB更是目前公司旗下最為知名的男團,不過二度續約的狀況似乎不樂觀。據音樂界人士透露,成員目前跟其他多間經紀公司接觸中,相當有可能與其他公司簽約。

BTOB除了能歌善舞、綜藝感十足以外,最為外人稱道的就是成員之間的好感情,也因此團員即使去到新公司,也有意繼續偶像團體的活動,只是與新公司之間的簽約金就是重點。據悉,成員們跟正在接洽的公司提出60億元韓幣(約1.56億元新台幣)的簽約金,只是考量到最近景氣,恐怕難以實現這個數字。韓媒也分析,雖然最終可能各自簽給不同公司,但BTOB團體活動仍有機會在團員的協調下順利進行。

 
更多新聞:鬧事型YTR埋伏Stray Kids鉉辰! 「暴衝狂吼我愛你」還批他冷淡

CUBE另一男團PENTAGON成員大多也不續約。(圖/翻攝自Pentagon IG)

CUBE娛樂也回應BTOB續約的相關消息,「目前我們跟部分成員的續約期間尚未結束,在約滿之前我們都會盡力而為。」至於外傳BTOB跟其他公司接洽,還開出天價簽約金的消息,CUBE娛樂則表示:「據我們所知,BTOB的成員正以各種方式打開對未來的方向,他們也還在整理狀況。至於報導傳出的60億元韓幣(約1.56億元新台幣),這個數字跟敝公司的立場無關。」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CUBE娛樂#BTOB#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839

0.2487